军训正当时,校友送清凉——迷彩的青春最美!

2022-08-28|校友捐赠新闻

这是一个属于青春的迷彩色夏天!


8月20日至9月2日14天,

3500名复旦2021级本科学生集中军训。


青春与军训如约相遇,

将是一个绿装红颜、英姿飒飒的你。


愿你,

站出最标准的军姿,

迈开最整齐的步伐。

愿你,

铸就最刚强的意志,

挥洒出青春最美的模样!


加油,

复旦之青年与未来!


无军训不大学,

无迷彩不青春!


骄阳烈日下,校友送来清凉
今年夏天,连续40度的高温给到来的学生军训带来新的挑战。“军训”,一年之中大学校园里一个特殊的时刻,牵动着方方面面的心。其中,一位复旦校友今年为骄阳烈日下挥汗操练的学弟学妹特意送来了一份清凉。


谈及为复旦军训学生和教官捐赠冷饮雪糕,2004级新闻学院本科校友、欧力(上海)饮料有限公司零售销售副总监柳莺鸣说,“今年正好公司在国内市场上市了冰淇淋产品。作为校友,我也经历过军训。回忆起当时的艰苦和不易,就想着能够代表企业为学弟学妹们第一时间送去公司的冰淇淋和燕麦奶等新品,给烈日下的学生们带去一份清凉和甜蜜。同时,也能够让更多年轻人在最值得回忆的那一刻品尝到OATLY的燕麦美味,可谓一举两得。非常感谢公司能够第一时间支持我这个想法,也非常感谢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和复旦大学校友会的老师,正是在大家的帮助下欧力的这份冷饮产品和心意能够按时送达到学校军训的各个场地”。


8月25日下午,各校区正在操场上列队军训的复旦学子,在休息间隙开心地品尝到了校友送来的欧力燕麦冷饮雪糕。

柳莺鸣校友(右一)代表企业向军训学生赠送冷饮雪糕

图片

柳莺鸣校友(右二)与带队辅导员、校友会老师落实捐赠事项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份冷饮,一片心意

此次除冷饮雪糕外,欧力(上海)饮料公司还向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捐赠2000份燕麦奶和咖啡伴侣,作为开学季师生慰问品。

2022年3月,该公司第一时间向在准封闭抗疫中的复旦师生捐赠了燕麦奶,藉此致谢!
图片



组稿|复旦大学校友会

 文字/照片|潘振勤

 编辑|潘振勤 柴雨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