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117 要一起 | 校庆礼包来了

2022-06-03|防控抗疫

两个多月来,复旦大学校友会与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一直持续忙碌在为学校疫情防疫工作筹措资源的第一线,将来自校友与社会的关爱源源不断地送入校园。


在建校117周年校庆日来临之际,为了给坚守校园的师生们带来更多惊喜,校友会与基金会继续默契合作,联络多方资源,迅速完成了一次“校庆大礼包”的筹措快闪。


校庆日进入倒计时的日子里,“校庆大礼包”从四面八方而来,正陆续抵达校园,消杀、静置、入库、分拣,每道工序都落实到位。


这批礼包来自校友基金,校友、校董企业及社会爱心的共同支持,每套礼包均包括“桃李芬芳”“咖啡盲盒”“圆圆满满”三组礼物,将在校庆日前后陆续发放至留守校内的全体师生手中。


今天,复旦大学校友会与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向坚守校园的师生们发出了一封信,期待共同迎来风雨后更美的彩虹,一起共沐光华!


“桃李芬芳”:

校友基金专项支持油桃、红李

王学亮校友捐赠天然植物芳香口罩贴



“咖啡盲盒”:

校友等多渠道支持多款咖啡



   “圆圆满满”:

 许华芳校董携宝龙公益基金会

捐赠厦门特产馅饼





组稿|复旦大学校友会

文字|王如璎 林晶晶

制图|复羽设计

编辑|楚楚

来源:公众号 复旦大学校友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