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复星公益基金会为复旦抗疫捐赠

2022-03-16|防控抗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人人有责。自3月13日复旦大学启动校园准封闭管理开始,复旦大学校友会、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全体人员积极行动起来,第一时间响应学校准封闭管理要求,在布置做好人员自我防护、在线办公的同时,积极与广大校友、校友单位及社会企业联系,助力学校抗疫大局。


3月15日晚20:10,由校友单位复星公益基金会捐赠的第一批捐赠物资共10箱法式燕麦饮送抵复旦大学张江学生生活园区。复星公益基金会项目总监袁文婕、复星商社董事会办公室组长崔琳,和复旦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陈婉春老师、复旦大学校友会王如璎老师及部分学生在张江学生生活园区交接了捐赠物资。

本次校园准封闭管理期间,张江学生生活园区共有学生870人,其中,高科苑学生园区820人,上海中医药大学科教社区50人。在住学生包括:药学院、微电子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经济学院、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高分子系、化学系、物理学系、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等院系的本科生,药学院、微电子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学系、工程与应用技术研究院、类脑、基础医学院、中山医院、华山医院、第五人民医院、实验动物科学部等院系的研究生。

据悉,由复星公益基金会捐赠的第二批法式燕麦饮47箱将于3月16日上午安排送达张江校区。此次,复星公益基金会向复旦张江校区捐赠了总计57箱2736瓶燕麦饮,助力复旦师生抗疫。
后续,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正在联系的其他捐赠物资将陆续送达复旦邯郸、江湾、枫林3个校区。

复星公益基金会抗疫在行动

自3月初上海本轮疫情出现后,上海复星公益基金会(简称“复星基金会”)在上海市民政局指导下迅速启动驰援模式。截至3月14日23时,复星基金会已向多个区民政局、团区委、高校、中学、社区、街道、社会组织等机构捐赠防疫物资逾14万件。这些物资将全部用于满足一线抗疫人员、志愿者等防疫需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