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招聘]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招聘

2018-07-16|校友招聘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商飞公司或公司”)是中央管理的我国民用飞机产业核心企业和骨干中央企业,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化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总部设在上海。


中国商飞公司是实施国家大型飞机重大专项中大型客机项目的主体,也是统筹干线飞机和支线飞机发展、实现我国民用飞机产业化的主要载体,主要从事民用飞机及相关产品的科研、生产、试验试飞,从事民用飞机销售及服务、租赁和运营等相关业务。中国商飞公司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组建和运营,重点加强飞机研发设计、总装制造、市场营销、客户服务、适航取证和供应商管理等能力,坚持中国特色,体现技术进步,走市场化、集成化、产业化、国际化的发展道路,将全力打造更加安全、经济、舒适、环保的大型客机,立志让中国人自主研制的大型客机早日飞上蓝天。



          招聘岗位         


1,照明试验岗

a) 从事C919,宽体飞机照明测试及视觉工效试验等,包括试验室试验,机上试验,系统排故;
b) 编制试验大纲,试验报告,总结试验方法和规范等;
c)建设大型试验平台,包括项目规划和论证,制定技术要求,跟产调试等。
要求:照明相关背景,有电气基础,有照明检测经验优先。复旦优先


2,客舱试验岗


a)从事ARJ21, C919,宽体飞机客舱系统试验(飞机客舱管理,娱乐,视频监控等系统)

b)编制试验大纲,试验报告,总结试验方法和规范等;
c)建设客舱系统集成试验平台,包括项目规划和论证,制定技术要求,跟产调试等。
要求:通信相关背景,有以太网测试/CAN总线测试/429总线测试经验优先


          工作地点          

上海张江

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


          简历投递         

wuchunze@comac.cc


信息来源:校友推荐

如果您需要发布招聘信息

请发相关信息至 fdxyh@fudan.edu.cn

标题为 [招聘]-单位-联系人-手机号-简历投递邮箱

如:[招聘]中国商飞-张三-13916100211-zhangsan@comac.cc

招聘信息需至少包含:招聘职位及要求、工作地点、简历投递邮箱、简历投递截止时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