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校友会举行2022年迎新活动

2022-12-23|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2022 1218日下午,冬日的成都阳光普照,四川校友会2022年迎新活动盛大举行,20多位2022年入川工作的新校友参加迎新活动。为帮助新校友进一步融入成都、感受成都文化的魅力,四川校友会组织了新校友参访杜甫草堂博物院活动,通过打卡杜甫草堂这座成都文化地标深入了解天府文化。而后,在文博系巩梦婷校友的邀请下,新校友们饶有兴致地参访了四川省博物院,并在专业讲解带领下,参观了高山仰止、回望东坡——苏轼主题展

在参访完毕后,校友会在四川省博物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2年新校友欢迎交流会,四川校友会会长蒋华平出席活动。在交流会上,20多位校友逐一互相认识,蒋华平会长发表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他欢迎新校友们加入复旦四川大家庭,希望新校友们享受与校友们交流互动的快乐,校友会将成为新校友们的坚强后盾。

    交流会结束后,参与活动的新老校友在蜀大侠火锅进行了欢迎晚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