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举行

2022-12-24|学校新闻
2022年12月13日下午,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复创俱乐部领导力发展研讨小组“使你的思想有价值”研讨会欢乐召开,俱乐部10多名校友参与了研讨,也学习了提升影响力的两个重要的工具。

图片

有效影响力是创业者的基础能力,当我们处于不同的角色转换中,如何用“让对方乐于接受”的方式,获得你的团队、客户和投资人对你的支持,是大家都期望获得的重要能力。
昆仑学堂执行院长黄明校友,首先向我们介绍影响力的定义和三个工具应用:“影响力的四个阶段:AIDA 吸引眼球、打开心扉、激发冲动、付诸行动” 、“推广产品和服务的:FAB功能、优势、好处”、“影响力培养的五大修炼及组织环境的影响”。
黄明校友在角色扮演的实践环节后给出精准的反馈:“将客户角色和对象进行分类非常恰当,针对不同的需求;对于企业,首先给出背书和权威认可会更直接有效;同行业的案例和数据更有说服力……”两个多小时在欢声笑语和激烈的讨论中转瞬即逝。领导者在组织中举足轻重、影响力范围和程度大。因此,我们更要持续地修炼自己、拓展影响力。

图片

来源:公众号 复创俱乐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