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金力出席2022年复旦大学北京校友会会员大会

2022-12-25|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12月24日上午,2022年复旦大学北京校友会(下文简称“北京校友会”)会员大会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会以线上形式召开。

校长、复旦大学校友会会长金力,复旦大学北京校友会原会长、复旦大学原党委书记程天权,校对外联络与发展处处长、复旦大学校友会执行秘书长杨增国出席会议。北京校友会秘书长孙宗佩主持会议。100多名北京校友“云端”参会。

金力代表母校向本次会议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北京校友、各位嘉宾致以诚挚的问候。

图片

金力表示,疫情以来,校友们与母校常常只能“云相见”,母校也始终牵挂大家。当前,母校师生员工与校友们一样正在抗击新一轮疫情,线上相聚之际,倍感温暖和力量。


金力指出,在这不平凡的一年里,母校坚持“稳中求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线并进,按照年初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推动“第一个复旦”建设取得新进展 :高质量推动“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加快完善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加强有组织科研,着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积极构建新时代人事人才工作新格局,扎实推进校园基本建设。希望北京校友会进一步涵育校友文化,光大复旦精神;进一步做好联络服务,增强广大校友的获得感,进一步汇聚校友资源,助力校友事业进步,助力母校未来发展。


北京校友会理事会会长徐永前代表第十届理事会作2022年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汇报了北京校友会在围绕“建党百年”、母校建设、敬老爱老、打造校友会经典品牌以及丰富校友业余生活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

图片


北京校友会监事长黄平代表监事会作2022年监事会报告,指出监事会恪守工作原则,认证履行监督和检查职责;希望理事会继续发挥优势,努力为社会、为母校、为校友提供更好的服务。

图片


北京校友会秘书长孙宗佩作章程修改情况介绍。

图片


程天权在总结发言中寄语校友,要守住健康,守住职业,守住理性,守住心态。相信在复旦精神的鼓舞下,校友们追求真理,追求光明,不断前进,自强不息;一定能够把自己发展得很好,把家庭保护得很好,把国家发展得很好。

图片


在随后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会环节,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研究室副主任、校友黄相怀进行了主题为“建设一个既强大又可亲的国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分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