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南昌校友会举行换届大会暨新一届理事扩大会

2020-01-03|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在秘书处的精心筹备下,1222日上午,复旦大学南昌校友会换届大会暨新一届理事扩大会在南昌上海湾大厦(校友活动之家)国际会议报告厅举行。江西各地校友代表齐聚一堂,共叙校友情,重温同窗谊。现任及前任校友会会长吴照云、史忠良,顾问程水凤等老校友参加大会,换届大会邀请了南昌市民政局同志现场见证。

换届大会由校友会老秘书长张嗣忠主持。上一届复旦大学南昌校友会会长吴照云作了题为《联络校友 联络母校 服务校友 服务江西》的理事会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自20165月换届以来南昌校友会的工作情况并分享了“牢记复旦大学校训、牢记校友会宗旨、牢记依法办会要求、牢记团结精神、牢记感恩情怀、牢记奉献意识”的校友工作感悟认识。上一届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卢洪献作了《复旦大学南昌校友会上一届财务工作报告》,并汇报了《复旦大学南昌校友会新一届届理事会人员组成建议名单》提名推荐情况。

经参会代表审议,全体参会人员鼓掌通过了《复旦大学南昌校友会上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复旦大学南昌校友会上一届财务工作报告》和《复旦大学南昌校友会新一届届理事会人员组成建议名单》。新一届复旦大学南昌校友会由李冬妮担任会长;姚亚平、金异、史忠良、李国强、张嗣忠担任名誉会长;张勇、程水凤、胡平、李秋生、王锡高、万国林、吴照云、卢洪献、陈卫家、胡位淮担任顾问;梅国平,甘筱青,钟建民,许秀柏,吴生文担任副会长;涂颖清担任秘书长。

换届大会后,李冬妮会长主持召开了三届理事会第一次理事(扩大)会议,就新一届校友会如何再接再厉,更好服务校友,为江西和母校建设作出新的贡献进行讨论和交流。李冬妮表示,作为新一届南昌校友会会长,将不负在赣校友重托,团结广大校友携手并进,做好传承和创新,助推校友和母校的进步与发展。会议首先根据涂颖清秘书长的提名,选举梅亦平,关智进,李敏,徐兵,平鸿江,丁景弦,严喜鸾,刘公银,周平庭、温泉担任副秘书长,充实了校友会秘书处,涂颖清及秘书处各位成员均表示今后将无私奉献,将校友会相关工作运作常态化,更好地服务广大校友。

与会校友们各自发表意见建议,积极建言献策,经过热烈讨论,新一届理事会扩大会议就“更好发挥复旦大学南昌校友会活动基地(上海湾)作用”、“如何规范校友会活动程序”、“调动下属各分会积极性”等事项达成了初步意见,一致同意今后复旦大学南昌校友会要秉承“牢记宗旨、依法办会、联络校友、服务大局”原则,为校友之间、校友与江西、校友与母校搭建友谊之桥、发展之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