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校友会足球队斩获2019年贺岁杯足球联赛亚军

2020-01-01|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12月28日,由北大、外经贸清华联队、复旦中山联队、中科大、武大、南开组成的G6联盟于杭州糖果和足球公园举办了2019年贺岁杯足球联赛,共贺新春。


本次联赛包括小组赛和排位赛。在小组赛中,复旦中山联队与外经贸清华联队、南开大学分作一组。


小组赛第一场,复旦中山联队迎战实力强劲的外经贸清华联队。在先失2球的情况下,复旦中山联队奋起直追。队长巨帅接边路传来的高球,用上身将球顶入了球门,为球队扳回一球。取得进球后,球员们的士气得到了极大地提升,给外经贸清华联队的球门造成了多次威胁。下半场,巨帅接潘超传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从后方插上的董孟迪抓住机会补射入网。最终双方战成2:2平。


小组赛第二场比赛,对手是同样实力不俗的南开大学,刚刚经历了一场鏖战的复旦中山联队在比赛一开始的时候可能是由于体力问题,还没有找到状态,也是被对手先攻入两球。但在压力之下,队员们没有放弃,反而是被对手的进球激发了斗志,上半场由潘超和方一鸣各进一球,将比分扳成了2:2平。下半场比赛易边再战,复旦中山联队的队员们愈战愈勇,潘超一人再入两球,实现了帽子戏法,为球队取得了领先。球队乘胜追击,在一次进攻中,潘超倒钩射门,对方后卫头球解围却乌龙打进了自家球门。最后董孟迪打入了复旦中山联队在本场比赛的最后一球,将比分锁定为6:2。


取得了一平一胜战绩的复旦中山联队获得小组第一,同北大进行了冠亚军决战,比赛以点球大战的形式开展。最终复旦中山联队在点球大战中以2:3憾负北大,取得了本次G6足球贺岁杯的亚军。


文图:张晨迪

杭州复旦大学校友会秘书处

2019年12月


来源:“杭州复旦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原文链接:【校友会活动】复旦中山联队征战G6足球贺岁杯斩获亚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