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校友会获评北京市4A等级社会组织

2019-12-30|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12月27日,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莉、办公室主任包红受徐永前执行会长委托,参加了北京市民政局社会组织评估总结会,北京校友会再度获评4A等级社会组织。这是对第九届校友会工作的充分肯定。

今年8月,校友会再次参加了由北京市民政局组织的北京市市级社会组织评估。9月接受了第三方评估机构的多位专家对校友会的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诚信建设五个方面进行档案查阅、一对一访谈及专家组内部评议。评估机构将初评结果提交评估专业委员会审核。评估结果进行了网上公示、复核。

新的一年,校友会将继续做好“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地方”的“三服务”工作,不断完善、创新办会方法,为校友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发展平台!


来源:“复旦北京校友会”公众号

原文链接:喜大普奔!校友会再次被评为AAAA等级社会组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