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EMBA篮球俱乐部首届年会顺利举行

2019-12-31|院系校友组织新闻

2019年12月29日,复旦大学EMBA篮球俱乐部首届年会在上海精彩上演,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殷志文副院长、校友中心主任段邵斌老师等出席本次活动。低调的黑金元素是整个年会的主题色,当天晚上熙熙攘攘的帅哥美女们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每个组织的传承是生生不息的力量,现场我们除了为贝珠吉教练颁发聘书之外,也是隆重请出了我们前任秘书长俞文杰见证了史晶秘书长聘书的颁发过程,队长马斌为19秋的卢洪亮颁发了副队长聘书。


活动当天颁发了复旦EMBA篮球俱乐部的各大奖项:


创始会员

正如殷院长所说,虽然这次篮球俱乐部只是首届年会,但老会员们球龄的历史已经有数年,因为创始会员们的努力,终于发展到今天篮球俱乐部的蓬勃兴盛,基石的奠定是我们的力量之本。


老铁会员

老铁会员是我们篮球俱乐部的主要框架,任何一个组织都离不开大家的会费支持,而老铁会员们在篮球俱乐部并不完善的情况下义无反顾的支持了俱乐部数年的会费。


联赛全勤奖

欧阳旭东作为执行会长,也是我们2019年联赛唯一一个每场赛事都到场的全勤球员,堪为EMBA球员的表率。


其他奖项



年会除了颁奖环节当然离不开火爆的劲歌热舞,现场我们帅气的校园歌手李响演唱的“有没有那么一首歌”引发了主持人宋昊的共鸣;作为嘉宾的北大篮协会长龙少及同济篮协会长安鹏也为大家带来了潮流劲爆的野狼disco;啦啦队的热舞当然也是现场必不可少的节目之一。


19秋的队员代表们在杨会长、马斌队长的带领下,立下军令状,力争2020年联赛再夺冠军!


无兄弟,不篮球!

欢迎加入复旦大学EMBA篮球俱乐部,2020年一起打球一起high!


*图文转自微信“复旦大学EMBA篮球俱乐部”


来源:“复旦管院校友中心”公众号

原文链接:活动新闻 | 复旦大学EMBA篮球俱乐部首届年会圆满举办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