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旦缘’甬’一生”宁波市复旦大学校友会注册成立二周年

2021-05-15|活动预告

尊敬的各位复旦校友: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在这万物焕新的红五月,被疫情影响而延迟的大活动又可以举行。我们终于将迎来宁波市复旦大学校友会注册成立两周年暨2021年校友联谊会!5月15日,让我们相约宁波国大雷迪森广场二楼四季二厅!
一年一度的校友年会,是我们共同的节日,是旦友心灵的加油站。一年的奔忙在年会晚宴上暂歇放松,沉重和压力在欢颜笑语中烟消云散。共忆母校的时光和老师的教导,让庸常的生活回归初心;共叙工作与奋斗的点滴,前行的脚步因凝聚和碰撞倍增力量!
过去的一年充满挑战和不确定性,旦友们在宁波,都挺好!但相聚并不容易,我们的年会曾因疫情一再推迟,有推迟,有不易,这样的年会才值得旦友加倍珍惜!
相聚之际,让我们共同回望过去那不平凡一年:
新春伊始疫情肆虐,宁波旦友在全国抗疫阻击战中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先后完成七次捐赠,捐赠物资数量居宁波各大高校校友会首位,得到母校的关注和重视,复旦大学公号和复旦大学校友总会公号分别各在头条报道两次,名列复旦大学全球校友会首位,母校老师赞扬宁波旦友用实际行动诠释“团结、服务、牺牲”的复旦精神;
1月-4月,宁波市复旦大学校友会坚持正常运作,并完成抗疫捐赠相关工作;4月,复旦宁波校友会正式入驻宁波复旦创新中心;
6月,经院院长张军亲自带队和校友会、经院宁波联络处一起考察复旦著名经济学家蒋学模先生的故居——慈溪观海卫镇蒋家桥村,筹划和推进蒋先生故居保护事宜;
9月,复旦宁波校友会组织2020年毕业的新校友参加迎新活动、举办迎新晚宴;
11月,复旦大学校友会举行了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暨各地校友会会长会议,我们有幸收到来自复旦大学对外联络与发展处、复旦大学经济学院的两张感谢状。
2021年1月7日、慈溪市委常委、观海卫镇委书记马焕勇在疫情期间,专程到母校商议蒋先生故居保护事宜;
2021年2月23日,校友会陪同经院副院长刘军梅带队实地考察,共同探讨保护方案,设计单位开始设计;3月19日刘军梅院长一行携设计和校友会、观海卫镇基本敲定设计施工方案;3月23日蒋先生故居保护项目,观海卫镇正式立项。
…… 
时光荏苒,旦复旦兮。在甬校友相逢,“旦缘”“甬”一生!5月15日,让我们相聚在幸福甬城,共忆复旦故事,畅叙旦友情谊!
本次年会,我们也准备了丰富的活动:
1、宁波市复旦大学校友会合唱团合唱
2、舞蹈:古典团扇舞《闲庭絮》

3、等待校友踊跃报名,献歌献舞献技,精彩节目就在校友尽情参与中!


活动流程


活动一:签到、讲座、合影

活动二:注册成立二周年暨2021年校友联谊活动


参会信息

时  间

2021年5月15日(周六)14:30-21:00

地  点

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海晏北路800号,宁波国大雷迪森广场2F四季2厅。


更多信息,请关注宁波校友会公众号:复旦宁波校友之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