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校友会第十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2020-01-09|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2020年1月4日,复旦大学北京校友会第十届一次会员大会(换届大会)在金桥天阶大厦五层成功举办。会议应出席194人,实到155人,符合章程规定的参会人数。




母校复旦大学副校长徐雷、复旦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徐明稚、复旦大学对外联络与发展处处长助理程翀到场祝贺。


程天权老会长致辞

程天权老会长首先发言。他说,在各位的共同努力下,第九届校友会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些成绩也离不开各位会员校友的大力支持。相信新一届校友会将延续“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办会宗旨,踏实务实,继续传递正能量。

第九届校友会执行会长徐永前作理事会工作报告

第九届校友会监事长陈新作监事会工作报告


随后会员大会听取了由第九届执行会长徐永前作的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情况报告,听取了由第九届监事长陈新作的监事会报告,通过了上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监事会报告、换届选举办法及修改后的《复旦大学北京校友会章程》。

第九届副会长兼秘书长李莉介绍了第十届理事、监事候选人名单及产生程序


第九届副会长兼秘书长李莉介绍了第十届理事、监事候选人名单及产生程序。之后,通过大会选举和理事会选举等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徐永前为新一届校友会会长,华伟、曾军当选为副会长,孙宗佩当选为秘书长。选举黄平担任新一届监事长。

总监票人邱娅莉宣读投票结果

第十届理事会、监事会

交接会旗


之后,新一届会长徐永前接过了上一届监事长陈新手中的北京校友会会旗。握着这份沉甸甸的责任,他表示,感谢各位校友的支持与信任。今后四年,第十届工作团队将接过老会长们手中的接力棒,在各位校友的支持下,继续围绕“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三服务”办会宗旨,做好相关工作。为校友创业发展、丰富业余生活等搭建更大的平台。

叶德舜

李家文

管文杰


老中青校友代表叶德舜、李家文、管文杰也表达了自己对校友会的期望与祝福。


2019届新校友


除此之外,刚加入北京校友会的2019届新毕业的小校友们也为北京校友大家庭注入了新鲜血液,纷纷上台与学长、学姐们见面。


王诚、李斌、曹传双三位校友自我介绍


为了校友会更好的发展,不少校友捐资捐物,抽出时间提供志愿服务等。会上,刚刚为校友会捐资的王诚、李斌、曹传双三位校友也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情况。

徐雷副校长


来自母校的副校长徐雷会上代表母校致辞,他为在京校友带来了母校的祝福,也向在京校友介绍了母校经费情况、办学格局、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科研创新能力以及人才队伍建设几大方面的最新情况。欢迎大家常回母校走走,常回家看看!

徐永前会长最后总结发言说,在大变局的新时代,复旦人应更多地引领、作为、担当。新一届工作团队将推动校友围绕国内“两大调整”、共建“一带一路”特别是境外园区招商和投资促进、破解国家发展瓶颈等坚持不懈,走深走实。积极助力母校加快成就世界一流大学。我们将聚合校友会资源成就一批校友,使这批校友成为成就母校一流大学的中坚力量。

最后一个抽奖环节,六轮带有年味的精美奖品,为校友们带去了新春的祝福!


附:

第十届理事会名单

会   长:徐永前

副会长:华   伟、曾   军

秘书长:孙宗佩

理   事:沈志群、李海峰、龚朝晖、陈强虎、

            弓志军、朱宝铎、徐国兵


第十届监事名单

监事长:黄   平

监   事:刘   杰、叶周章


叶德舜与陈强虎两位校友

喜中程天权老会长书写的两幅字

第一轮获奖校友,奖品故宫文创围裙

第二轮获奖校友,奖品故宫文创茶杯

第三轮获奖校友,奖品故宫文创存钱罐

第四轮获奖校友,奖品复旦文创领带、丝巾

第五轮获奖校友,奖品故宫文创大吉福禄

第六轮获奖校友,奖品故宫文创皇历

主持人杨中锋、贾梦霞

活动志愿者与新老秘书长合影





来源:复旦北京校友会 公众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