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青岛校友联络处年会顺利举行

2020-01-08|院系校友组织新闻

1月4日,2020年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青岛校友联络处年会成功举行,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孙一民副院长与校友中心段邵斌主任作代表学院出席此次年会。学院企业管理系副教授孙金云老师发表主题演讲。六十余位复旦管院在青校友齐聚青岛啤酒厂,聆听名师分享,学习商业新知,共话“复旦缘 青岛情”。

年会活动由青岛校友联络处副主任兼秘书长、2007级复旦EMBA项目崔虹校友主持。开场伊始,青岛校友联络处主任、2007级复旦EMBA项目孙永刚校友代表联络处致欢迎词。学院孙一民副院长为校友们带来院情报告,分享学院这些年来的丰硕成果。

青岛校友联络处主任 孙永刚校友

青岛校友联络处副主任兼秘书长 崔虹校友


进入21世纪后,“创新发展”已经逐渐成为本土企业发展的主旋律和动力源。名师分享环节,孙金云老师就“从商业模式创新到技术创新”为主题,通过剖析近几年各大商业模式创新典型案例,到技术创新标杆企业华为的研发战略、策略及团队,为到场的青岛校友们提供了“商业模式创新”与“技术创新”如何兼得的思路。紧接着,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创新营销事业总部市场总监崔虹校友就“百年品牌的创新营销之道”分享了她在品牌打造过程中对于“创新”的思考与实践。

企业管理系副教授 孙金云老师

校友们认真聆听主题论坛


在主题论坛之后,青岛校友联络处工作组汇报了近一年来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联络处孙永刚主任进行了联络处工作汇报,联络处郭鹏副秘书长进行了联络处财务汇报,联络处常务副主任岳廷林校友主持了青岛地区优秀服务校友颁奖及2020年青岛联络处轮值主任授证仪式。

青岛校友联络处副秘书长 郭鹏校友

优秀服务校友颁奖

2020年青岛联络处轮值主任授证


随后,参会校友们一起参观了青岛啤酒博物馆,对青岛本土百年品牌的发展及企业常青的奥秘进行深入了解与探知。

年会活动在青岛校友们齐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整场年会内容丰富,精彩互动不断,校友们借此机会相互学习,彼此助力,共同成长。

校友们齐声合唱


青岛校友联络处成立于2013年5月,是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在上海之外的第十三家校友联络处。目前管理学院在青岛约有130余名校友,不同项目、不同年级的校友间充分融合,有很强的凝聚力。多年来,青岛校友联络处举办的经济类论坛、各类聚会、帆船赛等活动,深受校友称道。欢迎在青岛工作或生活的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校友加入青岛校友联络处!


联系信息:校友中心庄老师 021-25011368。


来源:“复旦管院校友中心”公众号

原文链接:活动新闻 | 我院青岛校友联络处年会顺利举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