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复旦大学苏州校友联谊会成功举办

2022-12-29|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1217日,2022年复旦大学苏州校友联谊会在苏州澹台湖大酒店成功举办。

复旦大学创始人马相伯后人、马相伯-天俞教育基金会主席、浦东新区天主教爱国会主任马天若,苏州科协普及部部长吴英宁,苏州卓越高校联盟轮值主席、浙江大学校友会会长、书香酒店投资集团总经理朱巍,苏州园林集团副总经理嵇存海,苏报智库秘书长马玉林,南京农业大学苏州校友会会长、原创读行学堂董事长汤建东,复旦大学盐城校友会(筹)代表、悦虎晶芯盐城工厂负责人哈敏德,中国报道数字中国主编、中国外文局亚太传播中心国际网络部运营主任张德兵,同济大学苏州校友会副会长姚志,机械工业出版社金属加工杂志张合忠,苏州科普促进协会副会长朱利荣,昆山模具监测中心董事长付海军,艺宿家文旅董事长杨波,以及来自苏州大学、苏州科技大学、苏州职业大学等在苏高校的代表应邀出席活动。百余位来自不同届别、不同专业的在苏校友及家属欢聚一堂,其乐融融,为寒风瑟瑟的冬日苏城增添了一抹暖意。

联谊会的上半场举行了校友掼蛋比赛,比赛在愉快、祥和的气氛中进行。在规定的时间内,参赛搭档通力合作、默契配合,充分施展自己的牌技,斗智斗勇。牌局比分你追我赶,有遥遥领先又马失前蹄的,也有开局不利后来居上的,但无论胜负,大家均是喜笑颜开。

随后,在热烈而友好的餐叙氛围中,复旦大学苏州校友组织负责人、苏州市政府专家咨询团副团长陈来生作了2022年校友工作回顾。苏州校友组织负责人、鑫申财富集团总裁高斌致祝酒辞。校友代表、西交利物浦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兼中国文化教学中心主任谢波与美能华智董事长童先明依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兄弟校友会代表、浙江大学苏州校友会会长、苏州卓越高校联盟轮值主席、书香酒店投资集团总经理朱巍,复旦大学盐城校友会(筹)代表、悦虎晶芯盐城工厂负责人哈敏德,赞助商代表、劲瑞格贸易公司代表戴太平现场发言。

晚宴间的幸运大抽奖为活动现场添得欢乐与惊喜不断。大家斟满美酒,细品浓浓校友情。

本次联谊会得到了校友企业食行生鲜、鑫申财富集团、恩莱尔机床、尚美国际家居、苏州农商行甪直支行的大力支持,得到了中国劲酒、毛铺酒总代理劲瑞格贸易,艺宿家文旅的友情赞助


作为复旦人在苏州的家,复旦大学苏州校友组织在2023年将以更多精彩的活动形式,联系校友、发掘校友、凝聚校友,吸纳更多关心母校发展、热衷校友服务的不同学科及领域的优秀校友加入校友大家庭,聚力同心,携手前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