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校友会2020工作总结及2021工作计划

2021-04-06|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一)2020年度工作总结

· 15日 在汉爵阳明举办了2020年度迎新会和年度会员代表大会

· 1月开始持续到20211月,由校友会发起,校友自愿参与,25位校友共同参与了一个创业项目,从策划、路演、落实和实施,前后1年时间,校友集体通过云学习、云会议、云办公的方式,实际体验了创业的艰辛和不易,校友之间得到了充分交流和联谊。

· 420日,经过前期理事、常务理事和会长会议,通过了发展《安徽校友会单位会员管理条例》,条例公布到了校友会微信公众号上。

· 5月,由副会长和副秘书长带队实地考察阜阳科技园,通过了阜阳复旦科技园2020年度会员单位的请求并授与2020年度会员单位铜牌。

· 630日,微信公众号发布我会通过2019年度年检。

· 712日,母校焦阳书记来合肥参加会议看望了在皖选调生。

· 720日,配合母校招生工作,发布母校各省招生组联系方式到微信公众号并发到校友会各群。

· 816日,组织了安徽校友会首场3F活动同时参加了巧餐厅的意大利葡萄酒品鉴会

· 8月,因为疫情不能组织线下会议,经民间组织和教委同意,办理了延迟一年换届的手续

· 95日,在哈工大机器人(合肥 )国际创新研究院举办了2020“一声复旦人,一生复旦情”迎新和送新座谈会,欢迎来皖工作的新校友和考上母校的本科新校友,参观了哈工大机器人展厅

· 1021日沪晥两地校友联谊交流,共同考察了蔚来汽车合肥总部

· 1128日,参加母校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即各地校友会会长会议,获得复旦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教育服务中心感谢状

· 1218日,会长率校友一行与合肥国家大学科技园座谈交流并考察学习了部分创新项目。

· 整理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对防疫的捐赠爱心行动。

· 全年支持在母校校友会网站上的地方校友会中安徽校友会的维护和新校友审核吸纳工作

· 继续增补和完善校友会会员通讯录

· 其他各种校友来访接待、兄弟校友会联谊等

· 常态化会长层微信办公会议

· 常态化秘书处微信日常办公会议

  

(二)2021年度工作计划

· 春游,增加夏游、秋游、冬游等
·
年检;第三届“见君论坛”;换届;迎新和送新座谈会;年会
·
发展新校友;企业考察和交流;校友会走进地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