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校友会举行2020新春联谊会

2020-01-15|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11日晚,复旦大学山西校友会2020年新春联谊会在太原市全晋丽呈睿轩酒店晋韵厅成功举办。来自各院系、老中青各年龄段的24位校友参加。现场气氛融洽,其乐融融,为春寒料峭的冬日龙城增添一抹暖意。

联谊会由山西校友会秘书长宋晨主持,复旦大学外联处校友办谢老师首先致辞并介绍母校近期情况,给校友们带来母校真挚的问候。随后山西校友会会长华荣作2019年工作总结,在肯定2019年工作的同时,表示希望新的一年可以调动更多校友积极性,以高水平的活动、高质量的工作,进一步为国家繁盛、母校兴旺、校友团聚贡献力量。华会长还强调校友会最主要的工作是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做好“三服务”,暨服务社会、服务母校、服务校友。

校友是母校最好的名片,母校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每一位校友都被刻上了深深的复旦烙印。大家依次自我介绍,从互不相熟,到逐渐话语相投,畅快交谈,分享校园回忆、职业经历,谈论行业状况、家庭生活甚至是人生态度。老中青校友们手捧复旦窗花,互相献上新春祝福,为活动增添浓厚的节日喜庆。

复旦大学山西校友会祝愿在新的一年里,母校事业蒸蒸日上,海内外校友幸福安康,鼠年大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