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复旦云锋创业基金”申请开放!

2021-04-07|活动预告



复旦-云锋创业基金




复旦-云锋创业基金由云锋基金捐赠,创新创业学院管理,旨在鼓励复旦大学在读学生依托科技自主创新、自主创业,培育技术创新人才,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同时为复旦大学毕业八年之内的校友提供资金支持、创业培训和辅导支持等。





资助方式




资金支持



(一)以无偿资助的方式,鼓励学生参与各领域自主原创性科研探索项目、技术发明或产品研发;

(二)以无偿资助的方式为具有创业意愿和潜力的复旦大学在读或毕业八年内的学生提供创业资金扶持;公司注册时间为三年之内。


资助周期



基金资助项目年限均为一年


资助金额



每个项目年度资助额度不超过15万





申请条件




申请项目



基金面向各个领域、行业,重点审查项目的科学性、创新性、可行性及商业模式和申请者的研究能力等。


申请对象


支持对象的基本条件如下:

(一)申请人须为复旦在读或毕业八年之内校友且为企业法人和最大股东

(二)申请人需全职投身创业

(三)申请项目符合国家产业导向及就业需求,具有一定的技术先进性与开发价值;

(四)无不良信用和违法记录。

(五)已获得云锋创业基金资助的创业者不得再申请学校其他类型创业基金资助。





申请流程




报名方式



1、申请人登录网站http://zcgs.fudan.edu.cn下载申请表格;下载申请表;提取码:wmog

2、申请材料电子版发送邮箱FDCY@fudan.edu.cn,纸质材料提交到创新创业学院(4号楼)204办公室。


审核流程



1、初审

2、复审

3、评审结果公布(评审结果在答辩后7天内公布。)


  复旦创业基金申报与评审日程(暂定)  

 内容

复旦-云锋

创业基金

复旦大学

分基金

申请截止日期

5月31日

5月17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