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天津校友会举办2020年新年联谊会

2020-01-14|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2020年1月5日下午16时许,复旦大学天津校友会2020年新年联谊会在天津燕园国际大酒店天宝阁餐厅举行。复旦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复旦大学原副校长、东华大学原校长徐明稚先生和复旦大学对外联络与发展处处长助理程翀老师从母校远道而来莅临此次盛会。复旦大学天津校友会会长高亚春及各兄弟校友会代表和复旦大学各届校友共六十余人出席联谊会,大家互叙情谊,现场气氛热烈,笑语不断。

2020年新年联谊会现场


联谊会在全体起立、合唱《复旦大学校歌》的环节中拉开帷幕,“复旦复旦旦复旦,日月光华同灿烂”,校友们怀着对母校的深情高声唱响了这首彰显复旦人精神的歌曲,大家神情庄重,会场余音绕梁。

全体校友齐唱《复旦大学校歌》


随后,由高亚春会长向全体校友作2019年工作报告,高会长从各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复旦大学天津校友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并对2020年的校友会工作计划做了具体部署和展望。

高亚春会长作2019年工作报告


接下来,复旦大学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刘青,复旦大学河北校友会校友轮值会长、中车集团巡视组组长郝数青,复旦大学河北校友会副秘书长、 蟠龙工艺董事长穆瑞田,北京大学天津校友会副会长、北大商会会长王玉昌,东南大学天津校友会会长包俊义等兄弟校友会代表先后上台致辞,大家对复旦大学天津校友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祝贺,并先后对与会校友们致以新春祝福。

复旦大学北京校友会代表致辞

复旦大学河北校友会代表致辞

北京大学天津校友会代表致辞

东南大学天津校友会代表致辞


在校友们热烈的欢迎掌声中,德高望重的徐明稚先生上台作嘉宾致辞。徐明稚先生首先带来了来自母校复旦大学的诚挚问候,并向天津校友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复旦大学过去一年在教学成果、科技研发、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令大家倍感振奋。徐明稚先生谈到,复旦大学多年来人才辈出,为国家各个领域培养了栋梁之才,希望天津校友会继续做好校友工作,为大家搭建平台、做好服务。

复旦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徐明稚老校长致辞


最后,新春晚宴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开启,大家在享受精致餐点的同时,参与到了抽奖环节和礼品互赠环节中,一时间,新朋旧友杯盏交错,校友会纷纷合影留念,会场喜气洋洋互动甚欢。

年会抽奖环节

校友获赠奖品

新年联谊会主持人

新年联谊会志愿服务工作组

在年会的晚宴上,校友们把酒言欢,互相祝福,倾心畅谈,表达相见之喜悦,珍惜复旦校友之缘,祝愿大家在2020年新年里完成自己的心愿!至此,新春年会在喜气祥和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特别鸣谢


本次年会的成功举办,特别感谢

出席本次年会的各位校友

积极参与筹备的志愿者团队

特别感谢提供赞助与支持的

郭兴锐、张斌学长

以及百泰国礼北方区

天津华纳高尔夫俱乐部


来源:复旦大学天津校友会 公众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