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校友会网球队半藏杯联赛晋级甲组

2023-01-06|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20221211日,经过多次延后、酝酿已久的半藏杯高校深圳校友网球联赛终于举办成功,深圳市复旦大学校友会网球队(以下简称复旦球队)首次参加高校校友联赛,进入银组获得明年在甲组比赛的资格,可以同时组建二队进行乙组比赛。
此次联赛共有24支球队参加,复旦、中大、北大、清华、同济、厦大等高校校友网球队均参与其中。比赛分男双、40+男双、混双三个项目,赛程分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轮,其中小组赛由各领队抽签分成8个小组,每个小组3支球队决出金银铜三个等级,淘汰赛再按等级分成3组,每组8支球队。
复旦、北大、厦大3支球队小组抽签分在第4组。复旦球队参加比赛上场的有82新闻刘青、84世经刘志美、89世经邹健、91文学法学双学士徐斌、03MBA罗朝平、06MBA杨彦君、06新闻硕谭立立、18金融硕刘凯至几位校友。刘青校友长期活跃于“宝体杯”等全国高水平业余网球赛事并取得亮眼的成绩。
复旦球队首轮对北大球队,男双徐斌、罗朝平以6-1取胜,40+男双杨彦君、刘志美以6-3取胜,混双刘青、邹健以6-1取胜,其中40+男双复旦球队以混双对北大球队男双,赛前已征得组委会同意可以在不让分前提下混双打男双。最终复旦球队以3-0击败北大球队,1-2惜败厦大球队,获得进入银组资格。
丘队长表示,球队的未来需要校友们的共同努力,如有意共同促进球队发展或加入球队,请联系微信号RichieQiu具体沟通。
以下分享比赛精彩瞬间:

图片

(复旦球队在比赛现场合影)

图片

(各球队领队抽签分组交流合影)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精彩瞬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合影留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深圳市复旦大学校友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