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振华思创基金成立仪式圆满举行

2020-01-14|院系校友组织新闻


2020年1月6日,“陆振华先生捐赠仪式暨振华思创基金成立仪式”在学院举行。陆雄文院长、校友中心、MBA项目、发展办等部门代表和受益学生共同参加仪式。


作为1992级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财务学本科校友,陆振华现任伊顿资本董事局主席,曾先后就职于毕马威国际会计师事务、佳通国际集团、华泰证券、软银风险投资基金等。2008年创立伊顿资本,主要从事创业企业投资和孵化管理。此次陆振华校友向复旦管院捐赠30万美金,折合人民币201.372万元,设立“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振华思创基金”,支持复旦大学管管理学院,用于资助学生成长基金及学生创新创业教育。陆振华校友表示:“我相信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可以给自己关心的领域提供一点帮助,还能与现在事业兴趣结合帮助更多年轻人一起实现梦想,我感到非常高兴。”除了捐赠资金,陆振华校友还担任了校友创投俱乐部副理事长、校友导师等积极支持学院各项工作发展。

陆雄文院长代表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接受陆振华校友的支票牌并颁发捐赠证书,授予“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振华思创基金”纪念牌。陆雄文院长表示,复旦管院重视学生社会责任感的培养,希望在陆振华等校友的影响下,更多的年轻学生能传承复旦精神。


来自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和财务管理专业的学生代表分享了接受学生成长基金资助的感想,感恩复旦管院开放包容的氛围。


此外,此次复旦大学管理学院2019“聚劲杯”创业大赛社会效益奖的“寸草心”项目得到了振华思创基金的首笔支持,这款专为退休老人设计的移动应用也体现了陆振华先生长期以来对于社会公益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复旦管院2015级MBA校友上海淡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徐剑童分享获奖感受,感谢校友的支持激励着他们在创业路上勇敢前行。


“至爱有行 桃李辉源”,感谢每一位校友对于学院的无私襄助!


来源:“复旦管院校友中心”公众号

原文链接:至爱有行 |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振华思创基金成立仪式举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