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校友会创业创新俱乐部大健康生态合作2023年会顺利召开

2023-01-13|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2023年1月7日下午,复创俱乐部大健康生态合作2023年会在五角场创新创业学院欢乐召开,俱乐部近40名在大健康领域创业、投资或者对这个领域有强烈兴趣的校友会员参加了年会,围绕大健康主题进行了充分的跨界交流,与会的会员们均受益匪浅。

图片

复创俱乐部大健康生态合作小组得到了冯晓源老师的大力支持,在本次年会策划中也给予了充分地指导,跨界的创新交流是复创俱乐部健康生态合作小组的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模式创新,实现了广泛的链接,大家有了初步的认识,下一场活动将进行专题讨论,为复旦校友大健康领域的交流、合作、投资等搭建强执行力的平台。大家因为情怀而慧聚,俱乐部努力将情怀落地成合作,校友们在坦诚,情怀氛围中彼此赋能,相互勉励,欢乐链接。

图片

本次大健康生态年会第一个发言的却不是复旦校友,俱乐部负责人夏立城谈到,俱乐部提出了“大复旦、大情怀、大格局、大创业”的广博链接思路,也就是复旦创业校友和优秀的复旦创业朋友都可以加入俱乐部,实现跨年龄层次、跨届别、跨院校的交流,将复旦为主的企业家、投资家、科学家融合到复旦的科创载体上。

图片

感谢五角场创新创业学院的场地支持,感谢朱彬燕校友和王喻珊校友的倾力主持,感谢余雷、王雪铮、董世超等志愿者的策划执行,感谢贵州校友会赞助“复小酒”。

来源:公众号 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