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创业创新俱乐部年会成功举办

2020-01-10|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2019年12月22日下午复旦校友创业创新俱乐部年会论坛成功举办,现场座位供不应求可见之精彩。然而年会的脚步并未就此停下,当晚,俱乐部答谢晚会于政学路80号Do餐厅设宴举

  


  

接下来,让我们重温晚会现场。



2020年会精彩回顾


Part1 工作总结展望

FASC年会晚宴以会长及各工作部部长工作汇报的形式拉开帷幕。

会长简昉就目前俱乐部人数、男女比例以及运营情况作出了精简的总结,从俱乐部会员男女比例247:82来看,男性会员目前占比遥遥领先,会长表示期待来年女性会员人数追赶上来。

此外,会长提到为感谢俱乐部成员这一年以来对俱乐部工作的配合支持,俱乐部今年特别准备了精美的茶叶礼盒和会员手册作为新年礼物送给大家。会长表示,俱乐部将一直把会员权益放在第一位,也期待来年能与大家携手前进,真正做到“独立而团结,自由而有用”。




会长简昉工作汇报


会员部部长金峰就2019年工作作出总结:智慧餐活动升级,但频次太低;区块链体系因故未能正式落地,商城运营投入不足;会员系统无明显问题,未升级。

对于2020的工作计划,他表示:会做好升级版智慧餐活动,保证会员之间更多的线下互动交流,提供会员展示自己、、公司和产品的机会,增进合作与交流;会员系统应需升级,主动了解会员需求,如需求明确,下半年落实升级。


会员部部长金峰工作汇报


企业服务部部长夏立成表示,2020将做好三件事:1.做上海企业家观察,继续写创业校友的深度故事;2.做复旦校友ToB服务联盟,把做企业服务的校友聚合起来,多做智慧分享;3.与杰出校友商建刚合作一本创业者的法律问题集锦书。


企业服务部部长夏立成工作汇报


活动部部长朱晓毅总结了2019年做的几件事:1.常规化的初级创业训练营;2.有针对性的项目孵化顾问团;3.优秀会员企业走访;4.毕业生创业礼包工作。并表示,2020年也将继续深化这一部分的工作。


活动部部长朱晓毅工作汇报


宣传部部长周强表示自己一直在找寻志同道合的宣传伙伴以及对的宣传方法,回顾2019年自己参加的很多活动,如三月份和复旦投资同学会一起参加的仙居徒步和登山活动,集成电路业的一些政府行业活动,以及之前的盐城、苏州之行,他都会将FASC自然的介绍给大家。这次他向俱乐部会员们发出邀约,希望2020能够优秀的伙伴加入进来,共同探寻,共同成长,为FASC出一份力。


宣传部部长周强工作汇报


外联部部长杨江海带大家现场再现了2019年6月“泛舟太湖,旦论天下”活动、2019年8月“夏日联谊 FASC携手清华IT财经分会共游黄山”活动以及“暑期亲子活动 复二代迪士尼科技探索之旅”,更向大家分享了太湖活动的视频,确实,每个活动都令人回味难忘。

而2020,他表示,将携手各大高校校友会开展“投资/创业+户外”系列活动;结合5G产业,开展联谊交流活动,分享投资机会;创新活动内涵,继续深入推进复二代亲子系列。


外联部部长杨江海



Part2 节目表演



今年年会特别感谢会员郭威校友为大家带来的歌曲表演《你们可知道》。为这场演出,他曾忐忑紧张,但上场的他,气定神闲,台上从容的他歌声如天籁,台下的听众纷纷拍手叫好


FASC会员郭威校友


每年的节目表演环节,怎能少得了常驻表演嘉宾周晶校友呢?相信周晶校友每年的表演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年他送给FASC的大家一首吉他曲《Fibonacci》,音乐相伴,美酒相配,的确是一种享受。


FASC会员周晶校友



Part3 拍卖会

去年年会,拍卖会反响热烈,今年,慷慨的会员校友们再度拿出自己的珍藏品,为年会拍卖会献出自己的一份心意。下面让我们一起来见证今年的拍卖品各花落谁家。

今年年会拍卖品共有8件,分别是:简昉校友捐赠的贵州茅台酒1瓶;何莲莉校友捐赠的BucaBuca18K金四叶草灵动钻石项链1条;V出行赞助商赞助的V出行VIP卡1张;金耘校友捐赠的水果硬糖开运糖猪Candy Piggy粉蓝CP1对;周晶校友捐赠的沙漠之鹰仿真枪 1:2.05枪模1把;府宇雷校友捐赠的派克/王者荣耀联名款都市金属银白夹墨水笔1支;俞尚君校友捐赠的LAB水晶玻璃边桌1张;成靓校友捐赠的顶级岩茶礼盒1份。


而最终这8件拍品分别由:王爱民校友、司梦蛟校友、薛为华校友、薛为华校友、徐显胜校友、白仁建校友、简昉校友、曹育兵校友获得。


王爱民校友拍得贵州茅台酒、并与简昉校友合影


司梦蛟校友拍得项链、并与何莲莉校友合影


薛为华校友拍得V出行VIP卡与V出行王总合影


薛为华校友拍得糖猪与简昉校友合影(金耘校友有事无法参加年会)


徐显胜校友拍得枪模与周晶校友、简昉校友合影


白仁建校友拍得派克钢笔与府宇雷校友合影


简昉校友拍得水晶桌与俞尚君校友合影


曹育兵校友拍得岩茶礼盒与简昉校友合影(成靓校友有事无法参加年会)


Part4 幸运抽奖


节目表演与拍卖会过后,便到了年会抽奖环节,今年抽奖礼品十分丰富,包括:V出行VIP卡、优积苹果、Arbos鼠年礼盒、护手霜套装、莫奈艺术导览电子券。恭喜中奖的幸运儿们!也希望FASC所有成员2020都能获得幸运!


Part5 最佳推荐人颁奖


今年FASC决定颁发“最佳推荐人奖”,从2019年各会员推荐新会员人数统计来看,最终获奖者是:刘宁生校友。感谢刘宁生校友这一年来对俱乐部的支持与推荐,同时也感谢所有为俱乐部推荐新成员的会员们,谢谢大家对FASC的支持和认可!

简昉会长与吴海华校友合影(刘宁生校友有事未能前来,吴海华校友代表领奖)



特别鸣谢


复旦校友创业创新俱乐部2020年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会员校友及赞助商的慷慨支持。

特别感谢:复深蓝软件以及山柰智能对晚宴的资金支持。

特别感谢:蓝盟网络、鹍远基因、长尚科技、扬思公关、Hitpoint、幼狮传播、斯微达软件以及珺容投资对年会礼品会员手册的广告页支持。

特别感谢:长尚科技、BucaBuca、物喜文化水果硬糖、鲲霆生物、LAB家居、V出行、INFIN8以及周老师的店对年会拍卖品的倾情赞助。

特别感谢:影客网络、斯伯特文化、Arbos酒庄以及Rutini酒庄对年会晚宴的酒水支持。

特别感谢:协诚咨询、AMO艺术减一、Arbos酒庄以及V出行对年会晚宴的抽奖支持。

最后再次感谢子舒文化李俊华校友对年会文创论坛的大力支持。



2020,FASC也将与你携手同行!


来源:“复旦校友创业创新俱乐部”公众号

原文链接:FASC·2020 | 回首举杯同饮,不负创心共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