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校友会创会会长王宇清获颁英女王白金禧徽章

2023-01-25|校友喜讯

2023年1月14日,金兔新春联欢晚会在大多伦多地区的钓鱼台国宴举行。国会议员陈圣源(Shaun Chen)代表加拿大政府向复旦大学多伦多校友会创会会长王宇清(Wendy Wang)颁发英女王登基70周年白金禧年徽章,以表彰王宇清长期以来服务社区、奉献社区的努力。

英女王登基纪念徽章通常每十年颁发一次,此前两次分别为2002年的英女王登基50周年金禧年徽章、2012年英女王登基60周年钻禧年徽章。女王于2022年9月8日辞世,女王登基纪念徽章也成绝响。

图片

2022年9月初,王宇清获多伦多社区与文化中心(Toronto Community Culture Centre)提名该奖项,并获联邦政府批准。但不久女王去世,颁授仪式一直延期至2023年1月14日的金兔新春联欢晚会。在中国传统新年农历兔年即将来临之际,王宇清与其他十多位获颁徽章者一起,在近600位来宾的见证之下接过荣誉证书和纪念章。

图片

王宇清于十多年前创建复旦大学多伦多校友会,并大力推进校友会的新移民服务、求职服务、长辈服务、下一代教育等专项工作。复旦大学多伦多校友会目前拥有近500位活跃会员,一年举办超过30场高质量的活动,在社区具备强大的影响力。

图片

“我感觉很荣幸也非常幸运,经历辛苦后得到承认,就像翻过山峰后看到了风景,”王宇清表示,“徽章嘉奖我十多年来的社区贡献,而我要衷心感谢复旦大学多伦多校友会每一位理事会成员、执委会成员和广大校友的信任支持。我期待下一个十年我们能取得更多成就!”


图片-END-图片


图片


关于我们

复旦大学多伦多校友会 FUATA,Fudan University Alumni Toronto Association是在多伦多注册的非盈利机构,拥有500多位活跃会员,一年举办数十场高质量的活动。FUATA职场活动已有超过10年历史,致力于为多伦多的华人社区特别是新移民提供职场发展的咨询和支持。



欢迎大家积极关注:

微信公众号:Fudan_GTA 旦复旦兮

合作与赞助请联系:FudanGTA@Gmail.com
官方网站:FudanToronto.ca
Twitter: @FudanToronto
LinkedIn: www.linkedin.com/company/fuata

来源:旦复旦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