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北京校友会创会40年啦!

2023-02-16|活动预告

2023年是复旦大学北京校友会创会40周年!四十年前,一群从复旦毕业来京多年的校友,怀揣对母校的思念与凝聚校友情谊的期望,提议成立复旦大学北京校友会。四十年来,校友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逐渐发展为今天的北京市4A级社会组织。一路的成长,离不开校友们的帮助与支持!


今年,校友会将陆续组织系列庆祝活动,如走访校友企业、文化沙龙、健康讲座、经济金融类讲座、休闲活动等。还将在下半年召开庆祝大会,欢迎校友踊跃报名参加!具体活动信息,请随时留意复旦北京校友会公众号:fudanbj



欢迎校友们为40周年庆系列活动、纪念大会、40周年专题片拍摄、40周年相关图书出版等贡献资源:


1、欢迎校友本人或校友企业参与筹备工作,贡献智慧、时间;

2、欢迎校友组织各类活动,加入到40周年庆系列活动中;

3、欢迎校友本人或校友企业参与40周年专题片拍摄、剪辑工作;

4、欢迎校友本人或校友企业参与40周年相关图书出版的筹稿、编辑工作;

5、欢迎校友本人或校友企业捐赠活动资金、礼品、纪念品等。


有意参与以上事项的校友,请填写登记表。

图片

  

秘书处联系方式:

微信:460365119

邮箱:fdbjxyh@vip.163.com



复旦大学北京校友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左右滑动

图片

查看更多 -


第十届复旦大学北京校友会自2020年换届以来,始终坚持校友会“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办会宗旨,组织开展各类校友活动,为校友发展搭建平台,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为北京市发展贡献力量。2022年,组织线上线下活动近30场。包括经济金融讲座、创业项目路演、医疗健康讲座等各类讲座;为老校友贺寿、免费体检义诊;组织年轻校友业余休闲活动,如电影沙龙、体验花样滑冰、桥牌、桌游、爬山、龙舟、京郊游等。还走访了多家校友企业;与母校院系沟通交流。希望在校友会班子的共同努力与广大校友的支持下,复旦大学北京校友会可以发展的更好,为校友们组织更多精彩的活动!


来源:复旦北京校友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