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故友、见新朋,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首届校友秋日聚会成功举办

2021-11-03|院系校友组织新闻

1030日晚,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在职金融MBAFMBA PT+)和精英金融专业硕士(EMF)项目首期班校友发起组织的秋日聚会活动,在苏州河畔成功举行。

 

超过半数的FMBA PT+首期班校友到场参加。同学相见,分外亲热,俨然是毕业后的首次大型班聚现场。来自EMF首期班的校友,和金融EMBA、全日制金融MBA在读班委代表,也悉数加入,学院四大学位项目首次齐聚联动。对于很多复泛国金人来说,秋季入学后的第一个班级活动即是万圣节聚会。此次以终为始,会故友、见新朋,同切生日蛋糕,围炉夜话,更具有特别的意义。

 

 

参与的同学们表示,无论是来自学院的哪个项目,共享“首期班”的荣光,要加强联络,一起为复旦泛海国金大家庭的融合与传承开个好头。


完美聚会的背后,离不开组织者们近一个月的精心策划和支援投入。在此特别感谢以下校友:

·F  FMBA PT+首期班:钟瑄,徐迪,黄䶮晗

·E  EMF首期班:王雪蓉,詹文茜

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相聚和精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