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校友会羽毛球队参加985高校江西校友会联谊会“牛斗杯”第三届羽毛球团体赛

2021-11-04|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20211030日,985高校江西校友会联谊会牛斗杯第三届羽毛球团体赛在南昌国体中心隆重举行,复旦江西南昌校友会的队员们经过激烈拼杀,最终小组赛位居第二出线,八进四淘汰赛惜败冠军队武汉大学队。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武大、华科、厦大、大工、天大、东南大学、复旦、同济、清华、南开、吉大、华东理工(特邀)、南大、中南大学、重大、人大、川大、兰大、湖南大学、山大、北航的21个校友会羽毛球队参加,21个队按抽签分成4个小组。团体赛分第一男双、混合双打、第二男双三场赛制。比赛执行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和最新规定。比赛分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

复旦江西南昌校友会羽毛球队虽然不是传统强队,但队员传承复旦精神,团结一致,奋勇拼搏,在小组赛中先后击败吉林大学、大连理工、天津大学江西校友代表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进入淘汰赛,创造了该赛事举办以来的最好成绩。特别是卢洪献校友年近七旬,是本次比赛年纪最大的参赛队员,但他跳动灵活的身影和奋勇接球的精神,赢得场下队员鼓掌喝彩。


球员风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