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校友会举行“粽情粽意” 端午聚餐会

2018-09-13|新闻

夏季已至又端阳,家家户户闻粽香。6月15日晚,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在上野的旦妃楼组织了一次3F聚餐会(Fudan First Friday)。大家欢聚一堂,共同欢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显现出复旦儿女的浓情厚意。

当天在东京的校友和各界朋友欢聚在东京著名的中国创意餐馆-旦妃楼,共品佳肴美酒,并且品尝端午特色的粽子。

当日有45位校友欢聚一堂。聚餐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频频共同举杯,互致祝福,祝福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越办越好。

新老校友追忆似水年华,遥寄赤子之心。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新一届会长 唐振尧)

(前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会长 刘诚)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新老会长依次发言,向参加聚餐的校友们敬酒致意,把端午节聚餐宴会推向了高潮。

海外留学生代表们纷纷带上母校校徽纪念帽,格外意气奋发,青春洋溢。

各高校校友共同参加聚会,各日本校友会加强联谊,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当天菜品全部由厨师长亲笔书写,浓浓国味在纸上,让校友们感到亲切温暖。

艾叶飘香,当晚的主角,新鲜出炉的蛋黄肉粽,掀起味蕾狂潮。

感谢当天所有到场的校友和各高校日本校友会亲朋好友,最后献上全体合影,记录下这欢乐时光。校友们是远行的游子,而校友会永远为你们亮起归家的那盏灯,让我们期待下次的团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