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校友会进行第二届换届选举

2018-09-13|新闻

2018年6月3日,复旦大学珠海校友会第二届换届大会在珠海悦椿大酒店白鹭厅举行,通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吕荣建校友连任会长。

珠海校友会成立以来,形成了会长轮值制度,共举办了25次校友间联谊活动,5次大型的活动,加深了校友间温暖互助的情谊。新当选会长吕荣建发表就职演讲时表示,未来的四年将继续发挥会长轮值制,将在感恩母校、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做出更好的成绩。

复旦大学外联处处长、复旦大学校友会执行秘书长杨增国,复旦大学美国研究中心副主任宋国友教授,复旦大学校友会及广州、深圳、佛山、澳门、香港地区复旦大学校友会的代表,以及同济大学珠海校友会、内蒙古工业大学珠海校友会代表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原珠海市副市长潘明到会祝贺。

会议期间,复旦大学美国研究中心副主任宋国友教授应邀做“中美贸易战与双边经贸发展”的主旨演讲,宋教授就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以来,中美贸易纠纷陡然升级,中美之间的贸易战对中国经济的影响,中国的策略应对等,作出一系列的分析与预测。

附:第二届复旦大学珠海校友会会长、秘书长、监事长名单        


会长:吕荣建

副会长:王新志、蒋世宏、庞川、魏永强、王金徳、陈雅君、李双柱 、林春杰


秘书长:刘广宏

副秘书长:顾祖明、魏立新、纪青、王臻、赵海霞、陈静


监事长: 晏激洪

常务副监事长:刘天成

副监事长:许晴、陈达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