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国政毕业20年返校聚会

2018-09-13|新闻

2018年7月7日,上海,毕业二十年纪念日。

国际政治系(现为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简称……“国务院”)1998届同学在复旦大学邯郸路校区欢聚一堂。

大家返回熟悉的文科楼6楼与现任领导亲切座谈,在新老相辉堂合影留念,趁着朦胧细雨游览了熟悉又陌生的校园。

二十多位美丽、成熟又干练的女生与零星男生构成了此次聚会的主体,还有两位活泼可爱的“复二代”也参与其中。

孩子们虽然可能不太喜欢父母欢聚的形式,但他们早晚有一天会理解我们的心情。

一切仍然是那么和谐,那么融洽,心中却有各自的感慨:二十年来世事变幻,只有友情不变。

我们是颇有凝聚力的集体,多年来一直团结一致,过从甚密,仅有个别同学因通讯方式变化失联……但大家从未放弃寻找的努力。

尤其是有了微信群之后,团结的感觉再度升级,虽天涯而若比邻。

成为同学是缘分,有很大的偶然性;但毕业之后多年的相处,是基于相互的了解和接受。

希望下一个二十年里,大家健康常在,豪情不减,青春依旧,笑颜如初。

带着复二代回娘家——在系里与领导座谈、合影

张开双臂,拥抱未来——在相辉堂新堂参观

美女如云,美腿如林——在复宣酒店共进午餐之一

美女如云,美腿如林——在复宣酒店共进午餐之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