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级上海医科大学校友举行入学25周年返校活动

2018-09-13|新闻

2018年7月7日,上医93级校友返校大会如期进行。虽然申城梅雨酷暑,却难挡校友们拳拳之心。

25年了,曾经的青涩学子已渐见成熟,昔日的莘莘学子已肩负起事业和家庭的重任,但为了这次相聚,大家偷得半日清闲,齐聚已是焕然一新的枫林校区,共享新形势下的母校发展新貌,共话医药环境及个人发展动态。

本次年级返校大会分4个环节,分别为校园留影、校友分享、校区参观、以及分班活动。

在校友分享环节,开场的上医校史宣传大片震撼人心,上医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夏海鸥教授则进一步阐释了上医的辉煌历史与美好未来。各专业班级代表的分享精彩纷呈,涵盖了大家感兴趣的各种话题:有如火如荼的高校招生现状,亦有温情脉脉的校园回忆;有励志向上的职业展望,亦有视角新颖的投资与医药产业创新;有深入浅出的科普宣讲,亦有图文并茂的校园新貌详解。大家分享的主题各异,却无一不紧扣着上医校训“正谊明道,砥砺前行”所承载的优良传统。

本次大会在上医校友会的大力支持和筹备小组的不懈努力下完满落幕。参会同学共180余人,包括原上海医科大学93级临床医学专业、公共卫生专业、妇幼专业、药学/药理/药化专业、法医专业、高级护理专业的海内外校友们。

曲终人散心未散,期待卅周年再聚!

老照片

照片集锦

大合影

签到

各班级合影

会场

校友会领导致辞

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夏海鸥 致辞

班级代表发言

主持人 俞洁(右)、陈章景(左)

药理班 高海峰

临床华山班 格桑顿珠(视频分享)

药化班 华艳

临床七年制班长 柳光宇(视频分享)

临床七年制 王宇

药学班 沈杰

高护班 杨涛

法医班 马开军

公卫1班-预防 周林古

公卫2班-预防 胡旭波

公卫3班-妇幼 钱海红

校园参观

花絮及幕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