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全球校友会举办十周年返校纪念活动

2021-11-08|院系校友组织新闻
秋日的午后,阳光明媚。
2021年10月30日,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08级研究生校友一行15人回到母校邯郸校区,举办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活动伊始,校友们先参观了教学楼、实验楼、北区宿舍、以及光华楼,每到一处,都会拿出相机,合影留恋,乘着温和的暖阳,将美好瞬间转化成永恒的记忆。

参观结束后,校友们来到立人生物楼103会议室,由于学校建设和学院整体搬迁入江湾校区,十年前校友们奋斗过的实验楼大都已划出生命科学学院的管辖范围,现仅存立人生物楼作为本科生的实验教学基地。走进立人生物楼,熟悉和亲切的感觉涌现,仿佛又回到了十年前在校期间一样。

本次十周年聚会邀请到了生科院党委副书记余文博老师。余老师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亲切的关怀,并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以及学院校友会情况。各位校友也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在校趣事以及十年来的成长轨迹,大家在一起谈工作、谈家庭、谈未来,校友分享座谈会在轻松诙谐的气氛中热烈展开。

虽然毕业后,校友们走上了不同的工作岗位,所属行业和领域也有差别,但通过这次十周年纪念活动,校友们重聚在一起,真诚的分享自己的酸甜苦辣,每一个校友都在自己的岗位和领域努力做到最好的自己。“二十一世纪是生命科学的世纪”也一再被提起,让大家既感慨又憧憬。在对未来十年的寄语环节,大部分同学都提到了希望能越聚越多,能经常在一起交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