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EMBA帆船俱乐部年会暨第十届全国商学院杯帆船赛夺冠庆功会举行

2021-11-08|院系校友组织新闻

10月16日

复旦EMBA帆船俱乐部年会

暨第十届全国商学院杯帆船赛

夺冠庆功会在沪举行


期间还举办了

“让大山的孩子来看海”

慈善活动启动仪式


01

本次活动由理事会成员:2018秋2班、1药网陈军以及2019秋3班、搜狐新闻的周丽丽校友联袂主持。学院领导、各兄弟协会会长及各商学院校友代表纷纷到会祝福,分享胜利荣耀。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陆雄文教授应邀致辞,为帆船俱乐部带来的美好祝福和期许。

第十届全国商学院杯帆船赛于今年9月在武汉举办。来自全国12所院校的23支精英船队各显身手,演绎着水上的速度与激情,展示着别样的精彩与精神。复旦EMBA帆船代表队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在激烈的比拼后一举夺冠。


随着组织的升级迭代,根据同学会章程,复旦EMBA帆船俱乐部理事会将吸纳更多新鲜血液。他们乐于付出、积极奉献,助力帆船俱乐部会员们拥有更好的体验。


复旦大学EMBA帆船俱乐部理事会2021年度换届会议也在当天召开。复旦管院校友中心助理主任、EMBA 同学会总会副秘书长蒋松老师正式公告帆船俱乐部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复旦管院陆雄文院长,校友中心主任、EMBA 同学会总会秘书长段邵斌老师共同为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吴献斌校友以及副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代表授牌。

帆船俱乐部理事会秘书长张良校友作2020-2021年度工作报告,分享复旦 EMBA 帆船俱乐部的成长历程。

随着全场共同回顾第十届全国商学院杯帆船复旦夺冠的视频,大家共同见证了这一乘风破浪的拼搏过程。


复旦大学 EMBA 帆船队凭借丰富经验和默契配合拿下总成绩冠军以及长航赛冠军,女子队首次参赛获得长航赛季军和总成绩第三的佳绩。


校友中心主任段邵斌老师为复旦EMBA帆船队夺冠的全体队员颁发学院纪念品并合影留念。他们是——

男子队船长:吴献斌、首发队员:张良、冯涛、王红兵、替补队员:陈军、王华、朱俊;女子队船长:吴奉颐、带领队员:周云、王旎、周丽丽、强莉、郑红梅;后勤保障部长:徐英豪。

02

风华为人杰,巾帼逞英豪!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届全国商学院帆船赛中,复旦女子帆船队作为仅成立一个多月的新队伍,获得了总成绩季军的好成绩。复旦女子帆船队代表、2021级新同学强莉带来了心得分享。

帆船是自由、优雅与勇气的象征。帆船运动更是一项集竞技、娱乐、观赏、探险于一体的运动项目,同时又是风、水、人、船的完美结合。直至目前,帆船比赛还是各项运动中最超然的,因为对手不是别人,而是你自己以及复杂的大自然。希望未来复旦EMBA帆船队能够坚守无畏,坚持和冒险的帆船精神,凝心聚力、坚定理想、再创辉煌。


当晚,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子帆板金牌获得者——中国帆船运动员卢云秀送上专属的视频祝福。

03

当天现场还有一个特别的环节,正式启动了“让大山的孩子来看海”公益活动。


该活动旨在响应国家号召、积极组织参与公益活动。活动将募集专项资金,用于资助大山里的孩子外出旅游,让他们有机会走出大山,看海、看帆船、看都市风景,感受生活美好,增加生活信心。同时,所募集的资金也将有部分用于资助贫困山区孩子读书,改善学习环境。

公益项目发起人 17春何静女士上台讲解了“让大山的孩子来看海”活动的背景与意义,并表示这一活动将成为明年商学院杯中非常特殊的一个环节,届时将邀请部分受资助的儿童代表到现场观赛。

04

最后,全场共同见证了第十一届全国商学院杯帆船赛筹备启动仪式。

原上海帆船队周教练以及兄弟商学院帆船俱乐部代表纷纷前来送上祝贺。上海交大EMBA帆船俱乐部船长李巍巍代表第十届商学院杯帆船赛发言。随后复旦 EMBA 帆船俱乐部吴献斌会长,以及厦大帆协严华船长,交大帆协巍巍船长,中欧帆协杜盈莹船长,同济帆协海华船长,清华王景红船长一起登台,共同启动了第十一届全国商学院帆船赛。

05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以下企业和校友的大力支持——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徐涛先生、联医汇大健康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侯玮琳校友、云徕(上海)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孙南楠校友、上海吉略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华校友、腾飞龙人工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献斌会长、蝶麟服务总经理张良秘书长、上海晁盈新材料总经理徐英豪校友,芬美意朱俊校友,心能资源王红兵校友,屠记酒业屠伟峰校友,哈工大杜静女士,1 药网陈军校友,元力参堂顾强校友。


第二届理事会名单

复旦EMBA帆船俱乐部创建于2014年,创立宗旨是希望通过帆船运动加深同学间的友谊,让帆船运动走进更多人的生活。


让我们铭记 2021 年的这个让复旦帆船人都难忘的夜晚,带着闪光的初心再出发。


相信复旦EMBA帆船队将在各位的共同努力之下取得新的发展,实现新的突破,铸就新的辉煌!


争取在 2022 年的全国商学院帆船赛上,再创佳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