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校友会举办新春团拜会

2021-02-26|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暌违两年的复旦台湾校友会新春团拜,终于在今年的2月16日举行,此次不同以往只在台湾举办,这次由于成立上海分会,因此以视频会议的方式,上海与台北两地同步举行复旦台湾校友的理事会新春团拜。两岸共有近80位校友、台生共襄盛举。

理事会上理事长吴春城因商务工作繁重无法兼任多职,为了会务长期稳定的发展,经全体出席理事一致同意,特請首席副理事长朱光亮接任理事长,袁蕙华常务理事接任副理事长。同时,为了感谢柯俊杰前秘书长为台湾校友会长达五年的服务,特别颁发感谢奖杯。

新春团拜餐会上,首先大家合唱复旦大学校歌,从歌声中唤起对复旦母校共同的回忆,校友们和在校台生彼此交流,不同的思想碰撞出各种创意,带给彼此美好的回忆。席间,谢兆丰学长还表演了一段萨克斯风的曲目,更让餐会的气氛达到高点。期待往后的一年有更多交流机会。

另外,特别感谢凌临贵学长赞助此次餐会费用人民币5000元,朱会长代表校友会致赠其牛年吉祥纪念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