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校友会举办马术体验活动

2018-09-26|新闻

《喜迎双节 校友共聚》

2018915日,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复旦大学大连校友会在大连青山花园马术俱乐部举行了马术体验活动,邀请校友们及孩子们一起体验骑马、踏青,享受大自然。

首先,校友们参观了马房,与马儿们进行了近距离的接触,同时有马术教练给大家介绍了马术文化以及基础知识,对俱乐部饲养的马匹的品种也进行了逐一讲解。

随后,大家来到马场,进行每人15分钟的马背体验,专业教练进行一对一指导。校友与孩子在与马儿的亲密接触中体验了人与动物的和谐互动。

  



最后,大家回到马房,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用胡萝卜喂马,犒劳刚才与大家互动的马儿们。

  


马术活动结束后,大家在俱乐部进行了简单的聚餐,席间新老校友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交流了工作、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气氛欢乐并融洽。

  


活动结束后,校友及孩子们仍依依不舍离开这个亲自大自然和动物的地方,大家在马术俱乐部的门口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复旦大学 大连校友会李秀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