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为了更好的团圆!!!

2020-02-13|防控抗疫


2月7日,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援鄂医疗队出发合影



“随时准备上战场”

“我深深明白自己的使命”

“支援武汉,义不容辞”

......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复旦医务工作者时刻等待着“使命和召唤”。他们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用行动诠释了“团结、服务、牺牲”的复旦精神和“为人群服务”的要义,用大爱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念。


继小年夜复旦首位医务工作者赴鄂战“疫”,和大年夜26位复旦“逆行勇者”出征之后,正月初三、初四,先后又有16位“白衣天使”随着上海援鄂大部队一起奔赴抗击疫情前线。


2月4日,立春。带着全体复旦人、华山人的支持、鼓励与祝福,一支由46位救援队员、6辆移动救援车组成的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赴鄂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从华山大道开拔,驰援武汉抗疫战斗第一线!


2月7日,元宵节前夕。又一批由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的30名医生,100名护士,6名行政管理人员组成的136人医疗队再出征,前往武汉。


至此,共有225名复旦医护人员奔赴武汉战“疫”一线!


他们身披白衣战袍化身一个个逆行的抗疫勇士,他们带着春天的希望无畏前行,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一切的一切只为了更好的团圆!


向每一位抗击疫情的复旦人致敬!

向每一位护佑生命的医者致敬!


同心“战”疫

  我们 stay with you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