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管院EMBA山东同学会顺利换届

2021-06-26|院系校友组织新闻

图片


图片

山东是一片广袤而丰饶的土地,是一块历史厚重、擅于吐故纳新的土地,每一寸热土都在焕发着青春,渴望着外界新鲜力量的汇入、融合、发展、壮大。复旦大学EMBA山东分会自2006年9月9日成立至今,在齐鲁大地上搭建起了一个联系母校,汇聚各地复旦EMBA学的平台。


为了更好地推动复旦EMBA山东同学会发展,吸纳更多新鲜血液推动同学会建设,特于2021年5月30日召开理事会会议并顺利进行换届选举。我院校友中心助理主任、复旦EMBA同学会总会副秘书长蒋松老师主持会议;我院校友中心主任、复旦EMBA同学会总会秘书长段邵斌老师出席理事会并对李春林会长及理事会成员的无私付出表达了深切感谢。李春林会长回顾了过往同学会的工作重点,分享了宝贵的组织经验。秘书长刘晶进行了同学会工作总结及财务报告。


会议当天汇聚了济南、济宁、临沂、青岛四地的核心理事,根据同学会章程,选举刘岷校友担任新一届理事会会长,李春林校友担任荣誉会长,刘晶校友担任秘书长,同时对理事会成员进行了调整。


新任会长刘岷校友提出了未来山东同学会的发展方向关键词——“厚德”、“凝聚”、“创新”,提出了更高的合作目标;参会理事代表畅所欲言,为同学会的发展建言献策,分析了各地校友企业的需求,探寻未来组织活动、搭建平台的方向。让我们共同期待复旦EMBA山东同学会未来的发展!





图片

复旦EMBA山东同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名单

(2021.5.30)


荣誉会长

李春林  2004春2班 (济南)


会长

刘   岷  2006春1班 (济南)


执行会长

邱   栋  2003春1班 (济宁)

孙永刚  2007秋1班 (青岛) 

钱春生  2012秋3班 (临沂)

杨德基  2013复台班 (济南) 


副会长

胡秀全  2007春2班 (青岛) 

岳廷林  2008春2班 (青岛) 

马从茗  2012秋3班 (临沂) 

李政华  2012复台班 (临沂) 

陈格喜  2014秋2班 (济南) 


秘书长

刘   晶  2011春3班 (济南) 


副秘书长

崔   虹  2007春2班 (青岛) 

高启龙  2012复台班 (临沂) 

贾开钰  2016春2班 (济南) 

邱牧珂  2017春2班 (济宁)


图片
图片
图片

登陆校友平台小程序加入山东同学会


山东同学会秘书处联系地址:济南市市中区阳光新路69号泉景鸿园商务大厦20楼邮编:250000)

秘书长:刘晶(微信:lj111666)

联络人:邢译丹  fddxembasd@163.com


阅读原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