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校友会成功举办第一期“大家沙龙”活动

2021-11-22|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11月13日下午,复旦大学武汉校友会第一期“大家沙龙”活动在初冬的江城成功举办。


      本次沙龙以“买房赚钱逻辑的变革和趋势”为主题,15位来自各行各业的校友,在卞涛会长的引领下,深入讨论了最近一年半的楼市现象,重点分析了武汉楼市、二手房、学区房的市场情况,并就城镇化、贸易战、货币及房产税等议题各抒己见,分享了大家手中货币资产等配置方案和出路。

本次沙龙在武汉市三阳路8号(外滩柒号会所)举办,校友会组织人员精心准备好会场,等候各位校友的到来。

下午15:30~17:30,校友们汇聚一堂,就本次议题进行深刻、友好的交流。

讨论结束,大家相聚一堂,共进晚餐。校友们纷纷表示,复旦武汉校友会精心组织的这次沙龙,既增长了专业知识,又加深了校友情谊。希望“大家沙龙”能够定期地办下去。

参与活动校友合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