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多伦多校友会

2020-03-18|地区校友组织介绍

复旦大学多伦多校友会于2009年2月注册成立, 筹备小组主要成员包括袁雨飞教授(1965级数学系),叶军(1990 级计算机), 王宇清 (1999级光源与照明工程系)。至2021年,已登记的校友约有450人。多伦多校友会设有执行委员会,现有成员17人,负责开展各类校友活动的安排和支援。


复旦大学多伦多校友会的校友们来自于加拿大大多伦多地区,除了多伦多市,还包括周边地区和城市:Halton Area, Peel Area, York Area, Durham Area, city of Hamilton和 Niagara Falls Area等。


2020年初,Covid-19非典型性肺炎爆发,多伦多校友会组织了对国内诊疗前线的医务人员的捐助,多批次采购了急需医疗防护用品,点对点的捐助了多个省市的40家医院。2020年中疫情开始影响加拿大,多伦多校友会又展开了对本地医院、社区服务机构、及医疗一线校友的募捐和防护用品捐赠。并且帮助分发了校友总会寄来的防护用品给校友们。疫情期间安排了多次在线讲座,帮助大家了解疫情,克服困难。


校友会的微信职业发展群、创业群、亲子活动群、美食群和复二代活动群,疫情期间在线上展开各种定期的活动,丰富了校友们的生活。2021年新年,复二代们组织了有声有色的线上新年晚会。等到疫情有所缓解,校友会积极鼓励并参与各类户外线下活动,如2021年多伦多高校杯高尔夫球赛, 以及校友和复二代们共同参加的第一届Supernova辩论赛,很好的展示了复旦的传统。Supernova 是由复二代组成,以提高复二代青少年的综合领导力为目标的组织。


以人为本,服务广大校友,复旦大学多伦多校友会为在大多伦多地区生活、工作、学习的复旦校友及家属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和活动平台,也协助前来安省大多伦多地区学习交流的新校友适应加拿大的生活,帮助他们找到工作的新机会。



          加入我们          

欢迎在加拿大的复旦校友加入我们

STEP 1

请扫码提交入会申请(务必填写)

STEP 2

经审核通过后

请留意“复旦校友服务平台”的系统通知消息

与给定的校友联系人联络,加入校友会微信群

加入其他地方校友会请点击此处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fudan_gta

• 合作与赞助:FudanGTA@gmail.com

• 官方网站: FudanToronto.ca

• Twitter: @FudanToronto

• LinkedIn: www.linkedin.com/company/fuata


欢聚时刻

2021年8月,参加多伦多地区高校杯高尔夫球赛

2021年8月,多伦多校友会接受安省省长签发的抗疫贡献表彰函

2021年7月,复旦校友家庭Supernova辩论赛

2021年2月,Supernova New Year Talent Show 

2020年3月,多伦多校友会向国内捐助抗疫物资

2019年12月,多伦多校友会举办“复二代” 击剑活动

2019年11月,复旦大学多伦多校友会年度职场论坛

2019年9月,多伦多校友会高尔夫友谊比赛

2019年6月,多伦多校友会端午聚会活动

2019年3月,多伦多校友会2019年新年联欢会


2018年3月,2018年度春晚聚会


2017年8月,复旦校友组队参加多伦多华府高校乒乓球赛

 2016年8月,主办多伦多高校高尔夫球赛

2015年8月,参加兄弟校友会活动

2014年7月,多伦多校友会第一次举办户外烧烤

2011年7月,第一次举办职业讲座

2009年9月20日,复旦多伦多校友会首次聚会合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