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复旦大学校友会

2024-03-14|地区校友组织介绍

图片

杭州复旦大学校友会成立于1984年12月,是较早在国内成立的复旦大学地方校友会。2000年7月正式注册成为当地法人社团。2011年12月,杭州复旦大学校友会与上海医科大学浙江联谊会联合,组建成立新的杭州复旦大学校友会,是市民政部门认定的4A级社会团体。杭州校友会坚持“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理念,既是在浙复旦学子之家,也是校友会发挥资源优势为社会提供服务的平台。目前校友微信群在联约有三千余名校友。开设“杭州复旦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欢迎校友关注并踊跃投稿!


杭州校友会每年春节前后举办大型年会暨高峰论坛,暑期组织迎新送新活动。平时校友会各俱乐部不定期组织各类活动,包括慰问老校友、走访知名校友及企业、户外徒步、金融讲座等,同时积极参加在杭高校地方校友会联盟活动。并先后创办了书画摄影社、青年俱乐部、中老年俱乐部、博思菁英会、法律与金融校友俱乐部、创业创新俱乐部等服务校友、服务社会的活动团体。杭州校友会也积极为当地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服务,努力发挥智力和人力资源优势,多次举办知识讲座、专业培训、学术沙龙、咨询服务等。


杭州校友会将坚持“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理念,整合社会各界优势资源,服务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政商组织创新发展。



          加入我们          

欢迎杭州籍/在杭州/在杭州有业务的

复旦校友加入我们

STEP 1

请扫码提交入会申请(务必填写)

图片


STEP 2

经审核通过后

请留意“复旦校友服务平台”的系统通知消息

与给定的校友联系人联络,加入校友会微信群

加入其他地方校友会请点击此处


欢聚时刻

图片

2024年2月,杭州校友会参加“白客马拉松”活动


图片

2024年2月,杭州校友会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


图片

2024年1月,杭州校友会举办G6贺岁杯足球赛


图片

2023年12月,杭州校友会举办生命健康主题沙龙活动


图片

2023年11月,杭州校友会举办爱心捐赠义卖活动


图片

2023年11月,杭州校友会参加第一届C9高校浙杭校友网球邀请赛


图片

2023年8月,杭州校友会组织大清谷社区参访活动


图片

2023年8月,杭州校友会举办2023迎新活动


图片

2023年5月,杭州校友会举行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图片

2023年5月,杭州校友参加高校浙江校友欢乐行活动


图片

2023年4月,杭州校友集体观影《望道》


图片

2022年12月,杭州校友会举办“遇见杭州”读书会活动


图片

2022年10月,杭州校友会复旦之友书画摄影社庆祝成立十五周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