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河北校友组织

2020-03-18|地区校友组织介绍

复旦大学河北校友组织成立于1998年5月。目前,校友组织联络在冀校友近200人。校友组织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增进校友之间以及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共同为国家、为地方、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为新时代复旦大学增光添彩。


2018年,首倡举办《京津冀复旦大学校友助力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论坛》,为雄安新区提供建议38条,合作意向12份;为复旦大学在校生了解参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牵线搭桥;联系北京等地复旦校友会,为冬奥会承办地张家口脱贫帮扶作贡献……复旦河北新老校友传承复旦校训,担当尽责,在诸多领域作出突出贡献,展现复旦人风采。


          加入我们          

欢迎河北籍/在河北/在河北有业务的

复旦校友及在校生加入

STEP   

经审核通过后

请留意“复旦校友服务平台”的系统通知消息

与给定的校友联系人联络,加入校友会微信群

加入其他地方校友会请点击此处


欢聚时刻

2019年7月,河北雄安新区党组织书记上海复旦大学培训班

2019年3月,河北大学神经外科团队赴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交流学习

2019年2月,复旦大学博士后河北流动站成立

2019年1月,河北校友会新春团拜送窗花

2018年7月,河北校友会助力《复旦青年》学生记者到雄安新区采风

2018年6月,河北校友会主办首届“京津冀复旦大学校友助力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论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