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足球联赛:复旦大学深圳校友足球队再踏征程

2018-10-31|新闻

      20181020日, “11ROADS酒业2018-2019高校深圳校友快乐足球联赛在南山区浩昇足球体育公园隆重开幕。本届联赛共有28支高校校友球队,近千名高校校友报名参加,其中超级组参赛球队14支,甲级组参赛球队14支,比赛跨度将近五个多月。

    复旦大学校友队作为甲级组参赛队,并在首轮比赛中与武汉纺织大学1:1握手言和。接下来的每个周末,复旦大学将与兰州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球队在绿茵场上征战厮杀。同时,本届比赛首次实现了所有比赛场次的全程在线直播,可以让队员们的矫健身姿和精彩进球在校友间传播和欣赏。

  

    目前的复旦大学深圳校友足球队规模超过了30人,其中既有建队多年来至今仍活跃在绿茵场上的老队长,也有刚刚离校抵深的小鲜肉。尽管来自各个院系,年龄跨度大,但他们却亲如兄弟团结一致,为每一场胜利欢呼也坦然面对每一场失利。从学校步入各行各业后,周末在绿茵场踢上一场球,对他们而言不仅仅是一项体育运动,更是情怀和信仰的承载,毕竟,“当一个身材走样的中年人背着球包走向球场时,你根本不知道他刚才向家庭做了什么承诺,才得以一点空闲时间出现在球场。”

  

    在复旦大学校友会的关心和帮助下,球队走过了4个年头,并将在校友们的助威和关注中,向本届联赛桂冠发起冲击。加油!同时足球队的胸前广告位也期待热心校友企业冠名赞助,联系人电话1336009795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