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校友会、陕西高考服务网捐赠防疫物资助力高三学子

2020-03-26|防控抗疫

春暖花开季,高三开学时,西安复旦大学校友会、陕西高考服务网心系高考学子,采购了两万多只口罩和200瓶消毒杀菌用品等防疫物资,于330日开学前捐赠给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西安中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附属中学、西北工业大学启迪中学、西安市第89中学、西安经开第一中等十所中学,为复课出力,为高考加油。

  

本次捐赠由西安复旦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陕西高考服务网首席专家邢东奇老师带队,部分校友代表和志愿填报专家参加,将防疫物资陆续送达学校,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复课倾情助力。受赠学校纷纷表示这批捐赠的防疫物资是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有力的支持。学校将会对这批防疫物资用于高三复课前后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

爱心捐赠——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爱心捐赠——西安市第89中学

  

心捐赠——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爱心捐赠——西安中学

 

 爱心捐赠——西北工业大学启迪中学

  爱心捐赠——西安市经开第一中学


战疫情,迎高考,是一场考验,也是一场较量。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特殊时刻,陕西高考服务网专家团队与广大考生共克时艰,共同战

陕西高考服务网将继续秉承服务考生、服务家长、服务在陕招生院校的理念,为莘莘学子和家长做好服务,并与广大高三学子共同期盼收获高考硕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