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云南校友举行年终聚会

2018-11-08|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2018114日,云南校友会在昆明多点健身房举办年终聚会,在昆校友近30人欢聚一堂,以多种形式开展聚会,为下一步校友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根据年初母校的建议,近一年来,云南校友会落实了校友交流中心,联系到在滇很多校友,积极落实校友活动经费,成绩斐然。为总结一年来的工作,谋划下一步的工作,同时让校友尽快相互熟悉,特举办年终聚会

 

会前,借助健身房条件,为校友进行体质测定,对他们的健康进行有针对性的辅导,并到健身房实地体验。接着开展破冰游戏,让校友快速熟悉。在之后的正式会议上,首先推荐“复旦助力永平脱贫攻坚店”及相关产品,号召校友积极助力永平脱贫,为学校、为社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会上回顾总结了过去10个月工作,为下一步工作明确方向。通过自荐、推举各年级各院系联络人、职业兴趣牵头人,及秘书处名单,健全了组织,方便以后按院系、年级开展纵横交错的联络工作、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以及校友之间的互帮互助。会上还讨论通过了校友活动经费的筹集使用办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