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校友企业行—走进美联地产

2018-11-14|复旦大学校友会

金秋十月,有醉人的秋色,有丰收的喜悦,还有复旦校友的相逢。1028日,复旦大学武汉校友会2018校友企业行,走进武汉美联地产。三十多名新老校友欢聚一堂,叙旧情,谈时局,忆往事,话未来。

校友初相聚,一片祥和与热情。新老同学互相介绍,其乐融融。管理学院的蔡佳萍老师和尹蓉老师也从上海赶来支持武汉校友会的活动,因为复旦,大家紧紧的联系在了一起。校友们一起倾听了优秀校友美联地产卞涛总经理讲述了他与美联的故事,并分享了他的管理之道和心路历程。大家纷纷畅所欲言,交流经验。分享结束后,武汉校友会谭显荣会长代表学校向卞涛校友颁发了纪念圆盘。

随后,校友们参观了华师一附中美联实验学校及美联运动城,小伙伴们热情高涨,大家脸上洋溢的笑容依然如曾经在复旦校园里那样的青涩、阳光和单纯。在运动城,校友们进行了羽球与台球的友谊赛,各位校友纷纷亮出绝活,复旦的专业水准在羽球台球上也体现的淋漓尽致。

时光荏苒,校友间交流思想,相互支持,校友间的情谊越来越浓,此般甚好!期待下次的相聚。

校友会谭显荣会长代表学校为美联地产卞涛总经理赠送纪念圆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