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院校友谢冰入选《财富》中国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榜

2021-11-29|院系校友组织新闻

日前,财富中文网发布了2021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榜单。其中复旦经院校友谢冰位列榜单之中。

以下是财富中文网对谢冰的评价:

在快消产品线里,强生更强调‘专业’和‘健康’。在谢冰看来,强生是一家非常专业的公司,结合自身的医学背景,以制药标准要求自己。2015年8月,谢冰加入强生。入职强生之前,她曾经担任宝洁大中华区品牌运营总裁一职,负责宝洁在中国市场的品牌运营,其中包括所有品牌媒体购买、电商运营、CRM和大数据创新,以及革新和管理。20多年前,她从复旦大学世界经济学专业毕业后,前往美国留学,获得伊利诺伊大学经济学硕士,她的职业起点是美国家乐氏公司,之后是伊士曼柯达公司。作为跨国公司的管理人员,谢冰奉行的原则是:透明,高效,务实,大道至简。她致力于传播“强生是健康的品牌,希望给消费者带来健康的生活”的理念,为强生中国带来新的发展。


校友简介

谢冰

强生(中国)有限公司总裁

复旦经院1986级本科校友


谢冰,女,复旦大学世界经济学士学位和伊利诺伊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2015年8月,谢冰正式入职强生,在此之前,她曾供职宝洁多年,做到大中华区品牌运营总裁一职,负责宝洁在中国市场的品牌运营,其中包括所有品牌媒体购买,电商运营,CRM和大数据创新,以及基于洞察的革新和管理。而20多年前,她的职业起点就是美国家乐氏公司,加上之后的伊士曼柯达公司,一直供职美企的经历,让她举手投足之间透露出典型的美式管理风格,严谨务实且高效。

加入强生后,谢冰以她超过20年的市场拓展、业务增长、市场营销、综合管理及强大的人才发展等领域的经验,为强生带来新的发展,成为强生中国的“好导师”。她也因此入选财富2021“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榜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