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三届“中国金茂”杯校友健康跑顺利举办

2018-11-29|院系校友组织新闻

丰收总在秋季,雨后必是骄阳,11月的秋,已渐入佳境。

在持续几日的阴雨后, 复旦大学法学院第三届“中国金茂”杯校友健康跑在首个放晴的天空之下如期举行。初晨的江湾校园,暮秋十分,秋风袅袅。梧桐叶落下的地方,如同晕染一般为校友即将踏过的跑道留下最美的痕迹。

   11月17日上午9时,部分校友已先行抵达法学楼前中心广场早已准备就绪的嘉年华活动区域。



    上午10时,活动开幕式准时举行。首先,主持人介绍了现场嘉宾及工作人员。并对为此次活动倾情奉献的赞助商们表示最真诚的谢意,同时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各位校友、小朋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开幕式第一项议程。复旦大学法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法律界同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栗春坤发表开幕致辞。


   

“校友健康跑活动不仅能够熔炼校友的意志,锻炼校友的体魄,借此机会,更可以使众多法学院校友齐聚一堂,感受复旦大学感召学子的魅力。今年的活动相较于往年有所不同,首次增加了“亲子跑”和“嘉年华”两个环节,增加了不少新奇性与趣味性,希望校友们有更多的热情与兴趣参加到法学院一年一度的健康跑活动中来。”

   语毕,开幕式迎来了一个特别的环节。法学院为鼓励更多校友在比赛中能够脱颖而出,特别为蝉联两届冠军的2015级法硕校友陆晓莹颁发法学院最佳飞人奖。同时,本届他也将作为活动最优秀的领跑员继续在赛道上驰骋。

    颁奖过后,来自埃肯体育的健身操教练带领众人做赛前准备活动。



    在活络筋骨准备冲刺之前,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法律界同学会副会长王炜宣布3公里休闲组与6.4公里竞速组规则;法学院校友会专项委员会副主任杨邹华宣布亲子组竞赛规则。

开幕式最后,随着一声开跑指令,此次健康跑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10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本届校友健康跑分为3个比赛项目,即6.4公里竞速组、3公里休闲组及欢乐亲子组。活动现场校友们奋力追赶,步履如飞;亲子组也不甘示弱,团结作战,群策群力。大家的欢声笑语点缀了江湾校园,成为秋季里匠心独运的景致。

    梧桐叶下,另一场比赛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来自30个不同家庭组成的3支战队正在相互较量争夺冠亚季军组的荣誉称号。

    上午11时30分,三项比赛陆续结束。在等待闭幕式颁奖期间,嘉年华活动区域再次热闹起来。



     当日12时,闭幕式在大家高涨而又期待的心情中举行。各位校友在各自竞技场中各执其能,各项奖项也是尽收囊中。

    冠军Cosimo Bambi用时24分01秒;亚军刘强用时31分25秒;季军郭大威用时32分58秒。

    冠军唐琰玲用时36分08秒;亚军宋扬用时42分15秒;季军任亚楠用时50分18秒。

    本届6.4公里竞速组最佳挑战奖属于11岁的双胞胎兄弟刘家宁(35分37秒)、刘知达(35分44秒)。

    报名3公里休闲组的7名小朋友获得最佳勇气奖—儿童画板

    亲子组冠军组香蕉组,全组获得DIY创意油画。团体总用时19分24秒

    亲子组亚军组草莓组,全组获得益智儿童拼图。团体总用时20分15秒

   

亲子组季军组苹果组,全组获得乐高文具盒。团体总用时20分18秒。

颁奖典礼过后,3位幸运的法学院“锦鲤”在彩蛋抽奖环节拿到由嘉筑科技提供的陪伴儿童成长的学习机器人。

    闭幕式最后一项议程,为此次活动鼎力相助的赞助伙伴颁发捐赠证书。活动的成功离不开社会各界以及赞助商们的支持与奉献。

    百里落英秋叶黄,一江金鳞漫江山。2018年的秋季,一点点变深,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谊也渐渐变浓。一场比赛终将会到达终点,但是法学院校友健康跑传承的精神将永无止境。

   

2018复旦大学法学院“中国金茂”杯校友健康跑完美落幕。期待,明年再次遇见您坚定而又深情的身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