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校友会举行第六届校友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

2018-11-30|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20181124日,复旦大学无锡校友会第六届校友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在无锡市太湖学院商学院举行,来自无锡、常州、苏州、上海等地的近150位校友、嘉宾参会。会上通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徐立青连任会长、张焕勇任秘书长。



    无锡校友会成立于1985年,本着“服务校友、奉献社会、回报母校”的宗旨,团结、组织广大校友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在2005年成功举办了复旦大学第九届世界校友联谊会,2010年协助无锡研究院揭牌成立。近年来,无锡校友会组织了包括迎新送新、户外健身、公益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加深了校友间温暖互助的情谊。

    会上代表们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徐立青会长代表第五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理事会章程修改草案及财务报告,选举产生第六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徐立青、吴祐忻、张焕勇等32人当选理事,刘渊等3人当选监事。在之后的六届理事会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无锡校友会领导班子。会上还聘任吉子荣等4人为无锡校友会名誉会长。连任会长徐立青发表演讲时表示,未来四年无锡校友会将再接再厉,继续广泛联络校友,开展多层次活动,为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帮助校友方面做出更好的成绩。复旦大学常州校友会秘书长金良,江南大学校友会秘书长林云鉴,复旦大学外联处处长、复旦大学校友会执行秘书长杨增国先后致辞,送上祝福。


新老秘书长交接校友会会旗


杨增国处长致辞

会议最后,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张军教授应邀作“中国的经济改革:过程、遗产与超越”的主旨演讲,分析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中国经济改革不同路径,并就近期的中美贸易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附:第六届复旦大学无锡校友会理事会名单

名誉会长:吉子荣、殷涛、王伟良、浦红

会长:徐立青

副会长:郑立荣、蒋伟民、王凤良、张焕勇、谈中明、朱红彬、罗瑞华、吴祐昕、彭国明、黄红娟、薛菊花、高萍

秘书长:张焕勇

副秘书长:周红军、虞音涵、郭榆江

监事长:刘渊

副监事长:宋花江、冯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