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PE/VC同学会会长层走进上药信谊

2021-04-22|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图片

4月15日,复旦PE/VC同学会一行走进上药信谊考察,共同交流分享生物医药创新研究和基金发展战略。上药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赵勇、上海生物医药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人梁卫彬校友、上药信谊副总经理王伟校友、上海医药技术创新中心上药信谊分中心主任孙宁云校友陪同考察,感谢上海医药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图片


考察团首先简要听取了上海医药的情况介绍,通过参观“信谊印象”企业文化展示厅,详细了解并体验了信谊的百年发展历史、传承和创新生态。展厅由“上、药、信、谊”四个展区组成,了解企业百年发展历史和传承,听取微生态产品培菲康的介绍,通过智能化信息中心的“智眼”大数据平台,实时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和数据信息,考察企业从生产、制造到能源安全等全景式、现代化智能制造管控体系。


图片


座谈中,由上药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 赵勇和上海生物医药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人 梁卫彬校友深入介绍上海医药的商业和工业板块改革、创新发展以及上海生物医药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助推上海建设全球领先生物医药创新研发中心等情况。

图片


同学会轮值会长 辛强也作了深刻的发言,期待同学会主办的“复旦之星”创业大赛中进一步专注复旦生命科学科研成果转化,深度服务校友与母校。随后各位校友相互交流并表示对上海医药发展前景的信心与展望,希望创造更多更合适的合作机会,为上海医药界作出自己微薄的贡献。


图片

来源:“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