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校友会2019元旦前后举办系列活动

2019-01-08|地方校友组织新闻

(一)岁末企业家校友见面会

  

IMG_20190104_125129

  

  

20181229日,岁末的乌鲁木齐非常寒冷,但依然抵挡不住校友们聚会的热情,大家欢聚一堂与在疆优秀复旦企业家校友见面畅谈。赵良全会长与科学中国人年度人物、上海市青年科技英才、上海市领军人才吴东方博士,圣通建设公司董级荣总經理,新疆晖润生物高科技公司唐智勇总经理,新疆大学吴荣博士,以及华为新疆办事处姚帆校友、司法系统张品校友,穆雅娟等相约一起,畅谈人生经历,感恩母校培养,加倍工作,服务母校,服务社会,服务校友,互通信息,携手并肩共创辉煌,大力支持校友会工作,为新疆社会稳定做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二)校友会永远是校友温暖的家




mmexport1546576646543_看图王



家在四川的马晨光校友、家在陕西咸阳的姚帆校友,都是2018年才到乌鲁木齐工作的,面对陌生的环境、饮食和气候的差异,心理难免会有些异样,寒冷的冬天让他们觉得更加孤单、想家。姚帆校友原计划元旦假期回家看望父母,但因航班变动,未能成行。了解到这些情况之后,20181231日,赵良全会长在和其他副会长、副秘书长商议之后为这几位在疆校友安排了一场辞旧迎新的小型聚会,详细了解了各位在疆校友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加强交流、增进感情,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里感受到校友会的丝丝关怀和温暖。

  

(三)辞旧迎新校友会办公点小聚

mmexport1546576644418

201912日晚,在副会长、热心企业家校友董级荣的邀请和安排下,部分校友欢聚在新办公点。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和2019新年到来之际,大家一起交流了企业文化、复旦文化,增进复旦情。办公室张贴了2005年大书法家书写的“日月光华旦复旦兮”墨宝,品尝了董总为大家准备的美食,气氛非常浓厚。校友们畅谈改革开放40年来社会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生活实际畅所欲言、热情交谈,针对复旦的发展动态及新疆的良好发展大局,一起憧憬着美好的未来,共同感叹祖国的伟大和作为复旦人的骄傲。

  

(四)喀什校友在乌鲁木齐相聚

mmexport1546576649083

远在喀什地区的校友崔致梁13日到乌鲁木齐办事,抽空与赵良全会长、企业家唐智勇等部分校友小聚一下,共同探讨、交流两地校友现状和发展前景,特别是对喀什特区校友工作的初步设想和规划,希望在崔致梁校友的不断努力下能够把喀什地区近几年毕业的复旦学子全部联络并组织起來,建立社团组织、发挥复旦校友的积极作用,携手共进,为母校,为喀什地区,为广大校友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撰稿人:穆雅娟审核人:赵良全)

  


最新文章